close

如果平常要看到我在笑~我只能說很難!
唉~只能說,忙都忙死了哪還笑的出來啊

現在我幾乎每天有空都會上無名,不是為了什麼事上來!
而是看看今天有沒有的新留言~
我常常被安式幽默搞到狂笑不止!哈
在回留言時也是一邊打一邊笑~我快瘋了
心情再不好,只要看到留言,笑一笑心情真的變好多了
真的是很奇怪,平常有些人在說話也都沒那麼搞笑
為什麼在留言常常能說出那些很無俚頭的話
我知道很多人在留言時已經收斂很多了
哈哈哈~我還真期待把完整沒消音版的打出來
一起來<練瘋話>

我稍微整理幾篇出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vs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