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穿球衣給別人的第一印象真的那麼差嗎?

我最常聽到的是~
Q:不會吧~你的衣服全都球衣!
A:是阿~大約8成,百件而已!
Q:你能不能換一下風格啊!  
A:沒辦法喔,已經穿習慣了,看不下去你能不要看!
Q:穿球衣感覺好像宅男喔!  
A:是喔~妳對宅男的定義就是這樣喔,那妳最好還是離我遠點嘿!
Q:都幾歲了還在穿球衣!   
A:28歲而已~政府是有規定超過幾歲不能穿球衣嗎?
Q:你感覺好幼稚喔!     
A:我穿球衣要被說幼稚,那妳的穿著又是多成熟呢?

我穿球衣最在常聽到別人問我說~
你要去打球嗎? 不是~我不打球,我很怕受傷
你要去運動嗎? 不是~我休息時間都快不夠了,更別說去運動
你是籃球隊嗎? 不是~我是啦啦隊
你是運動員嗎? 不是~我沒那種條件

穿衣服對很多人來說是第一印象
穿對衣服會讓別人覺得你很有品味~很有型
我一年幾乎有360天都是會穿球衣,我就偏偏喜歡穿的很運動風
朋友也跟我說過「衣服要挑適合你的,而不是找你喜歡的」
當然這句話我也聽聽就算...........

對我來說穿球衣&運動服真的是我最舒服的打扮
球衣真的是很有特色的衣服
我穿了10幾年寬寬鬆鬆的服裝,我並不是喜歡嘻哈風
是以我自己穿的舒適和喜歡才是最重要的!
我該穿正式的時候我也會換上西裝打領帶
 
別人要怎麼看我~我只能說隨便啦............
如果你還是想唸我~我一定會跟你說~妳是住在海邊的嗎?管真寬!
我是覺得只儀容整理好,衣服只搭配的很整齊就OK了

順便分享~球衣的正確使用方式!
1打球穿 ~ 本來就很適合
2逛街穿 ~ 本來就要穿的舒服阿
3看球穿 ~ 代表你支持哪隊阿
4出遊穿 ~ 把球衣穿到別處給人看不是很好嗎
5裝飾用 ~ 吊在牆上看著自己得意的收藏,會很賞心悅目~哈
6給女友穿~ 很適合拿來當性感睡衣,或是當連身裙
7當睡衣穿~ 這是朋友說的,我習慣裸睡,所以沒試過
8當棉被用~ 有人喝掛了能把球衣脫下來給他當被子蓋
9同好交流用~ 最重要的一點我竟然忘了
如需再補充其他用途,再麻煩跟我說一聲嘿

還有宅男的完整定義是什麼?

以下是我在知識+查到的↓↓↓
在台灣對於宅男的刻板印象
Q:頭髮散亂或是很油亮
A:我沒有阿,我很注意我的形象
Q:衣著簡單、不修邊幅 
A:我就是愛穿球衣,不修邊幅~我又沒有
Q:喜好玩電玩及觀賞動漫 (指十八禁或是萌系,女性則是BL作品)
A:看&玩我都沒興趣
Q:講話與人不著邊際或不注重人際關係
A:不可能
Q:有收集動漫商品的嗜好
A:我只愛收球衣這算嗎?
Q:有聆聽動漫相關音樂的偏好
A:沒有ㄟ
Q:整天窩在家內不出門
A:能出去玩誰要在家啊
Q:常用網路環境代替現實中的交友行為
A:我非常怕遇到恐龍&人妖,到時換我被吃掉~哈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{###_tb022662/1/1350922545.mp3_###}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vs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