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年在達拉斯舉辦的明星賽球衣官網開賣了~
我第一眼看到的感覺...........
球衣的設計怎麼能醜成這樣啊!!!
是都沒設計師了嗎?真的毫無特色可言XD
NBA30支球隊正規賽的球衣都比這款好看多了

搞不懂為什麼東西區的球衣都要做成客場的顏色?
還有球衣旁有3條線已經夠誇張了
這1-2年還把ADIDAS的LOGO
繡在球員穿的球衣上~
實在是有夠難看~不需要再做置入性行銷吧
越來愈不想買明星賽的球衣了

在來是價錢~
球員版定製球衣的價錢要價300美元
折合台幣破萬ㄟ!!!
夭壽喔~這球衣材質是鑲金的嗎?還是有鑲鑽?
還是球衣用了什麼高科技?
穿上這款球衣會讓人球技大增?
搶錢也不是這樣吧~

我還穿我的Dry-fit球衣就好
這種球衣不還是不適合~哈
300USD我都能買到一件很棒的Game Used球衣了



2006年的明星賽球衣也是被我嫌到無力



現在跟10年的款式比~真的變好看了ㄟ



開始後悔沒有買了~哈哈哈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vs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