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破紀錄了~今天是今年的第一次烤肉
我家以往都是每個月最少一次,最多每禮拜都一次

吼~我真的要小小抱怨一下,每次烤肉都是我最累!!!
真的每次都~爽到你艱苦到我

每次要烤肉我下午就要去市場買菜,大熱天去市場逛,要買一大堆東西
還提著大包小包的到處跑,還流了滿身汗~
一堆死沒良心的人也不跟我去提菜,每次都說我不會買&我不會挑
媽的~都只會吃就好


我好久沒買花了,去市場時在路邊又看到賣花的,習慣性的買把回家插
我只要路邊看到有在賣花的都會停下來買,我們兄弟倆常做這種事~
通常只對會發出香味的花有興趣而已(玉蘭花,香水百合,野薑花)

該買的都買好了要趕快回家處理,還是自己一個人弄


弄了一桌~這樣夠豐盛了吧,面子裡子都有了

我準備好東西還要升火,生火是很簡單,我一顆火種就能搞定了
但是這種小事也要我來做~我都快暈倒了

生火好了~我還要負責烤,不要再跟我說我烤的比較好吃!!!
每次我烤肉我不是吃到飽,而是看到飽~看到都快反胃了


偉大的丕哥~還沒烤肉你下午就先喝掛,你好樣的!!!


哇咧~這張照片我看起來怎麼變矮了?

大家烤完肉我還要負責收拾殘局,我從頭到尾一手包辦!

我足足忙了8小時~真的很累,但是我喜歡家人跟朋友聚在一起的感覺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vs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