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09/13這天是外公要去的行程
外公從年初一直再說要去車城福安宮拜拜,但是跟我們的時間都喬不攏
拖到9月終於能去了,也完成他的心願

早上4:30~3個老人家就起床跟阿姨.姨丈去撿鴨蛋了
我們2個破少年因為拼到4點才睡,所以就跟周公去下棋就好
8點還要起來跑行程,還是要睡一下~疲勞駕駛很危險!
還沒8點整個客廳都是聊天嘻嘻哈哈的聲音,當然我被吵醒了
就趕快去盥洗,在來把阿丕挖起來~阿丕睡著要挖他起來最少半小時
OK~大家都弄好要準備出發趕行程了
出門前看一下天去陰陰的,我心理OS~不會下雨吧!


出發前拍一下我的球衣~其實我穿2件,一件要給我媽穿

8:40出發往車城方向,開沒10分鐘下毛毛雨了
我又在OS~不會在下大雨吧

1小時候到車城福安宮,還好沒很大


阿姨是要來還願,外公第一次來拜(供品準備超多,整個行李箱都滿)
大家就趕快把準備好的供品全部都拿出來拜
福安官香火也很鼎盛,最特別的是金爐~燒金紙時金紙會自己飛進去
拜完後再趕往海生館,當然外公也是沒去過,那就順便去逛逛


到了海生館風雨更大,重點是沒帶雨傘~暈了


下雨天我們兄弟倆還要拍照
幹~是誰在堅持的,風雨大到連眼睛都快睜不開了
像個笨蛋一樣,我也先洗了一件球衣~唉


每次海生館去的感覺都不一樣,跟不同的人去看的感覺都不同


我&可愛的媽媽
阿母~我球衣是要給你穿的捏,不是叫你拿著
還是妳嫌我的球衣太廉價,每次都說我的球衣沒二百塊的價值,所以不穿~哈


阿丕&媽媽

阿丕~我跟你合照是我很不願意的事,我已經在自取其辱了
你現在是怎樣啊~跟我拍照眼睛還在看旁邊的辣妹
我也有看到啊,你就不能拍完再看,我咧~XXXXX

外面雨一直下我們在海生館也待了2個小時了,老人家也都逛完了
決定要走了,換下個行程,在待下去也不是辦法

一出門雨還是下很大!

我在門口等了10幾分鐘,雨完全沒減弱的感覺
唉~真的又夠衰~我一天洗了2件球衣
丕哥都衝了,我還是衝吧,要洗就洗!

大家都上車後雨勢越來越大,當然行程都全部取消,打到回府
怎麼那麼會挑時間去玩,昨天太陽大到都快熱死
今天整天都在下雨~很無言


回去的路程也到中午了,阿姨推薦去吃日月牛肉麵
 看起來真的很普通,但是吃起來我整個改觀
牛肋條滷的都有入味,時間也剛好不會太硬
湯頭更不用說了,甘甜又順口,沒加人工甘味
手工麵條就不用說了,Q勁十足
也很便宜一碗60


大夥吃完中餐準備回阿姨家休息,到家不到10分鐘
外面出大太陽~還藍天白雲,哇咧~OOOXXXX
天啊~你是再整我們嗎!!!!
算了~不想再出門了,大家在休息幾小時準備回台中

這2天跑下來我看到我的小黑我都快暈倒了~~~~~~

這是出發前,超亮!


跑完2天行程,變成名符其實的<髒車>
黑車都快變白車,上面沾滿泥巴+灰塵,又要去大美容了,荷包要再次失血

下午4點準備回台中了,才離開阿姨家沒多久,準備要上高速公路前
經過一座新碑大橋~又遇到沙塵暴,能見度約10公尺吧
前方能看到的只有一片黃澄澄的沙土跟前方的車
我還真Lucky什麼事都讓我遇到

到了晚上8點才到家,這次我的旅遊感想是














我跟阿丕都累死了!!!!!


               {###_tb022662/1/1350929008.mp3_###}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vs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