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過生日~
大部分的人不是去吃飯就是去唱歌慶生

我師弟那隻猴子過生日~竟然約我們師兄弟去泡湯
我還是第一次聽過XD

距離上次泡湯也幾個月前了~也該在去泡一泡了
之前說要到谷關泡湯都卡在時間來不及一直無法成行

今天該做的事都喬開了,今天你是老大都聽你的

早上10點準時出發囉~

唉~猴子就是猴子,你真的當作要去遠足就對了
還自備壽司

不是我愛噹你!你好歹也在<新都里>待過
為什麼你做的壽司都會不我打槍呢?
去旁邊給我檢討檢討!



整路都在說說笑笑~看一下外面天氣
太陽也不會太大,今天蠻適合出遊的



進到石岡水壩了~阿丕準備飆山路XD

 
阿丕這個死小孩~整路保持破百的時速在開山路
還說了一句<我不喜歡前面有車的感覺>
哇咧~*&%#@(#



今天也是非假日路上是沒幾台車~阿丕整路狂飆



去年的風災重創谷關,路上還有些路段還在維修



開了近一小時的車終於到了,時間也快12點了



伊豆~我也不知道多久沒來了



↑↑↑↑↑
他就是今天的壽星=野獸的獸



N年沒來了,景色還是一樣沒變



像不像在日本泡湯的感覺




我們進去泡湯時已經接近中午
超熱的~
氣溫就有30度,溫泉水溫有46度

我都快暈倒了
泡下去的感覺像是在水煮人肉XD
待不到5分鐘就受不了

換去泡冷泉~
看一下溫度,只有15度= =
腳才放進去水裡不到10秒受不了
水是冰的啦!!!

我心臟不夠力這種冷熱刺激我受不了
我還是去泡熱的



我看到這張照片超傻眼
沒想到那隻猴子還真有種
敢在裸湯區裡拿出相機來拍照
這跟在賭場叫人不要賭博一樣意思
根本是找死的行為嘛!!!

最後都受不了了,泡了1個半小時



連穿衣服也要偷拍,靠~我忘記檢查你的相機了



這隻猴子有點不正常,不知道有沒有亂拍哪些不該拍的東西

開始拍個到此一遊吧
↓↓↓↓↓


我還沒玩夠喔XD



風景比較好看!



阿丕



我也要一起拍




拍張大合照<正常版>



報仇中~鎖喉

本來以為拍完大合照能結束囉



結果再旁邊發現一池的魚~本來以為是觀賞魚
旁邊的工作人員說這種魚會幫你的腳去角質
說清楚一點就是吃你的腳皮



旁邊還有一池魚~這可是錦鯉嘿
不要把腳放錯地方!



我沒試過來一起來體驗看看



感覺是什麼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
會癢又有點痛~還會一直大笑

就是很奇怪的感覺,蠻好玩的



阿丕說真的很爽XD



我們也真的在餵魚
只是不知道我們離開後~那些魚會不會暴斃
我們4個就在這個魚池玩了半小時



Q版哇哇



離開前再拍一張照片




中途休息



唉~連拍個照片都要擺出這種猥褻的姿勢




拍完照該趕路去覓食了



泡完溫泉實在是餓到不行
到了大坑就找家店先吃了撐不到台中了



豬頭三的店在大坑還蠻有名的



最新鮮的食材
現點現炸




筍子大骨湯~湯頭真的很好喝



看阿丕跟小郭吃大骨吃的津津有味
還拿吸管在吸骨髓
我不敢吃,我只敢喝湯XD




↑↑↑↑↑
這2盤是今天的午餐
都是油炸類的東西
不知道是不是肚子太餓了
感覺都不錯吃!

我們吃飽喝足了了~
小黑蚊也都吃飽了
吃個飯被釘了好幾個包= =

一天的行程終於結束了
晚上已經沒體力在去瘋了
要回家跟周公下棋去






{###_coolmamyp/1/1169970752.mp3_###}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vs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