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球褲應該是最少人會去碰的東西
第一個原因是價錢太貴
第二個是褲子長度不夠長
第三個是SIZE不知道怎麼挑

SWINGMAN等級的球褲真的蠻爛的XD
若要打球穿建議買AU等級或GI-GU比較耐穿

球褲SIZE對照表:
32=M
34=L
36=XL
38=XXL
40=3XL


廠牌分析:
C牌的AU球褲,其實還蠻少見的
而且普遍不夠長!
N牌的AU球褲有出10隊能買
但是也不夠長!



↑↑↑↑↑
除非你想穿跟KOBE一樣的這種感覺!
才去考慮買C牌跟N牌的AU球褲



REEBOK的球褲就有改版了
我習慣穿球褲要過膝
適合我穿的SIZE的球褲
長度還是稍嫌不夠
不然就要再買大一號

售價~不一定還要看球隊
最少2000UP



ADIDAS的球褲就有再把長度加長
比較像現在一般的球褲版型
是沒有像AND1或喬丹牌那種又長又寬

售價~不一定還要看球隊
最少2000UP



如果像我那麼龜毛的要要求那麼多的
就要跟我一樣買GI-GU等級的!



但是這種等級的球褲SIZE是沒有很正確!
每隊的球褲SIZE雖然都一樣但是長度都有誤差
還要看請楚褲子上的布標
是加長還是寬!




N牌GU的球褲建議還要再買大一點
不然買剛好的SIZE長度會過膝一點




R牌GU球褲
如果買一樣SIZE的球褲就會偏大
長度也夠了~所以要買小一號



A牌GU球褲
不知怎樣都只有+寬
長度都沒+



所以A牌的GI-GU球褲
真的都偏短,買了好幾件都一樣



真正推薦的是R牌GI-GU等級
最剛好!

GI-GU球褲售價~都不一定
沒有所謂的建議售價!
價錢幾乎是看球隊而定
最少3000UP



C牌的也不錯
但是要挑對尺寸!

現在好少人穿整套的出來
穿整套的會很怪嗎?

放張我的實著照片
我178-63KG
我習慣穿40-42
我有戴帽子了~不會再嚇到人了吧XD






{###_coolmamyp/1/1169970756.mp3_###}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vs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