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金塊隊的球衣也是我很喜歡的球衣款式



舊版的這款配色真的有點老氣XD



但也有3層電繡
所以我還能接受




直到2003年球衣大改款
配色變成白底水藍色
球衣材質也改為亮面



領口也有對名的縮寫
主場球衣上繡的D
是Denver



我蠻喜歡領口有這塊
但是目前只有少數球隊的球衣上還有




3層電繡
球衣的字體上有類似雷射刻痕
真的蠻特別的!
電繡字體目前只有猶他爵士的球衣
有跟金塊用同樣材質的布



客場球衣
配色整個水藍色
夏天穿超適合



領口變成N
Nuggets



2011要換球衣材質了
不知道這種材質跟技術還會不會保留
唉~蠻無言的



連姓名的小地方也是用同樣材質
真的很用心~哈哈哈



2003年復古之夜金塊也有穿上復古球衣出賽
這款球衣就不需多加介紹了吧



球衣配色五彩繽紛
所以叫做彩虹城市



AUTHENTIC的彩虹圖案是用亮布材質



彩虹是90年代的金塊的球衣
R牌再次復刻的品質
比當年C牌跟M&N做的好太多了



到了2005金塊又多了一款ALT球衣
顏色是海軍藍,搭配黃色的字體



領口的標也有改配色



球隊的字體也做了改變



這種材質的電繡是不是很棒呢!




ALT球衣後面又多了一塊
隊徽的Patch



到了06年球衣又有小改款
原本球衣側邊有條黃線
改款後的球衣又加了一條深藍色的線條
還有主客場球衣後面都有繡隊徽的Patch
整體來說其實沒有太大的改變



差點忘了~
金塊05年還有穿復古球衣出賽



這塊圖案那麼大不知道算不算所謂的大圖?



我喜歡的大圖一定要像這種有精緻定繡的!
這樣才有質感XD



可惜號碼就單層電繡了



這款是1975-76的復刻版球衣



背面的球員姓名&號碼又跟前面不一樣

這款球衣真的還不錯
可惜當時這款球衣也能說是<滯銷>款球衣
AUTHENTIC的球衣
加上國際運費只要3000多就能搞定



介紹完球衣換熱身衣
這款熱身衣材質是厚的
不像一般的熱身衣都是很薄!



原本以為圖案會是用燙印的



結果出乎我意料~是精緻電繡

R牌的品質也是很棒!



復古版的熱身衣連尺寸標
跟正規賽穿的熱身衣布標都有區分開來



背面就沒有什麼圖案了



只有後面領口上有跟前面一樣的圖案
也是繡的很漂亮!



該買的都買了專屬的配件一定也不能少
我還真敗家~哈哈哈



2007年金塊還有穿上復古球衣
但是沒有出AUTHENTIC
我有點氣到XD

只有出SWINGMAN
復古球衣只有出一個球員!
就是Anthony

不要去買AI的來穿嘿
那是100%Fake!!!

介紹完囉~
謝謝觀賞^____^






{###_coolmamyp/1/1169970755.mp3_###}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vs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