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↑↑↑↑↑
我為什麼把我的大頭貼換掉是有原因的!
不是這張帳片比較好看
放背影比較不會在嚇到別人
經過上次的偷拍事件後我又嚇到人了XD

這幾天家人都要陸續去醫院回診
我的醫院恐懼症還沒治好
所以我只要當司機負責接送就好

沒辦法~醫院的味道
我每次一進去聞到那種味道我都會反胃
所以我就不進去了

我也一如往常的把家人載到醫院門口讓他們下車
我車就開去旁邊等待
我也不想停在醫院的停車場
能離醫院多遠就離多遠

習慣的把車開到安靜的地方休息
然後聽著音樂邊看我的球衣寶典

我車才停好~書也才拿出來,都還沒翻開
我副駕駛座的門竟然被打開了~

我愣了一下!
現在是瞎咪情形?

轉頭一看是一個超忙的美眉
一隻手提著一個包包
另一隻手拿著手機在講電話

車門一打開包包就往車內地上一丟
人也跟著坐上車了
還會先綁好安全帶
也是不理我繼續講著她的手機

我都沒出聲~我一直在看她
我還在一頭霧水中
現在是什麼情形我也搞不清楚?
此時的我只有出現一堆的問號?

過沒多久那個美眉很不客氣的跟我說
沒看到我在講電話嗎!
你音樂是不會關掉!

喔~
我也馬上把音樂關掉

我還是繼續看著她~
過了大約1分鐘吧
那個美眉應該在開始覺得怪了
為什麼車子還不開

轉頭準備要開罵時~
看到我在看著她

突然!!!!!
尖叫了一聲

我~真~的~被~嚇~到~了!
就算是看到鬼也也不需要叫成這樣吧= =
還是看到我比看到鬼還恐怖

好險~旁邊沒路人經過
不然讓人家以為我對他怎樣了!!!

尖叫後~她的手機也掉下去了
她急急忙忙的解開安全帶
然後找她的手機
拿著包包打開車門
就拔腿狂奔~

妳的反應會不會太誇張了
我又沒有對妳怎樣!
我只是一直看而已!

啃~人跑了車門也沒有給我關上
也沒有跟我說對不起

我就看著那個美眉跑向前面那台車
原來是同個廠牌的車子都一樣是黑車


但是!!!!!
CAMRY跟VIOS
車子大小台會不會差太多了


小姐~~~
我的良心建議
醫院就在附近而已
妳要不要去看一下眼科

這次受害人有2名!!!
無緣無故被驚嚇的我
還有電話那頭正在聊天的朋友

真的有夠倒楣的.................
請不要再來問我那個美眉是不是正妹了!







{###_coolmamyp/1/1169977552.mp3_###}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vs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