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我的電腦掛掉只有我家<<小胖>>最高興!

我跟小胖說時,她第一時間聽到的反應是~
哥:我的電腦給你用~我愣住了一下
我還搞不清楚狀況XD

又在補上一句
我能換新電腦了
我當場就飆出髒話來

啃~為什麼不是我在組一台新電腦?
為什麼我要接收你的電腦?

我家小胖回我~
因為我要玩遊戲電腦跑不動
所以要在組一台新的
哇咧~OOXXOOX

小胖放假時自己就抱著一台主機
從高雄搭車回台中
是不是讓人很感動!

但是千萬不要被她騙了
她是為了他的新電腦

唉唉唉~算了
其實我不太需要新電腦
我又不玩遊戲
我只要電腦跑的動就OK
電腦我也只有上網跟用無名而已
所以也不需要用到很好












接下來就是我的抱怨時間了!
電腦一到家我就先試看看

電腦一開機~
也是跑很久啊,哪有很快?

在來我點進去我的電腦
就發現已經中毒~
靠~會不會太扯
我還要自己去處理

接下來雜七雜八的程式一堆
也要我自己處理

電腦也沒有跑的很快啊!
重點是我無名還無法上傳照片!
還要用舊版的上傳才可以
會不會太誇張啊!

好歹電腦要給我也重灌好在給我吧
我要想要重灌了
一些驅動程式都放在高雄~暈倒

小胖妳還敢跟我說妳照顧的非常好


3樓

3樓坐沙發

歐耶歐耶
新電腦新電腦
哇哈哈
送啦~


放心
我的小白我照顧的非常好:)

lovemay129於 February 25, 2010 01:34 AM 回應 | 來源:218.173.129.211 | 刪除| 設為隱藏| 回覆| 檢舉


在看看小胖來留言的內容
大家來評評理
小胖是不是有夠欠打的!






這一切的一切!!!
★★★攏係小胖ㄟ陰謀啦☆☆☆






我的電腦到現在還沒回家
還在大修中~
硬碟裡面是沒什麼東西
我最不捨的是裡面有好多
<<我親愛的照片>>
還有我的MP3啦

還有某人的一堆非常經典
但又見不得人的不雅照XD
到時被外流出去我就~挫咧等

硬碟掛掉~
最壞的打算就是
過去就讓他過去吧
本來已經打算放棄急救了

但是又很捨不得
最後還是選擇把那些資料救回來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vs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