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請在意這個胖子!!!

他可是超危險人物!!!

尤其在他喝酒後~想要活命的就不要靠近

PS除了猴子例外XD


案發現場在某家餐廳內

幹~我被強吻了啦!


這個胖子當時已經喝掛了開始胡言亂語

我坐在旁邊不以為意


我轉個身一不注意悲劇就發生了~


我的頭被一個喝酒醉的胖子一把抓去

接著~~~竟然往我的嘴上親下去

不用懷疑是嘴對嘴!!!!!

我愣住了幾秒才回神過來想掙扎開

我的頭跟身體都被緊緊抱住動不了

我試著用力推開~沒用

也試著揮手討救兵~沒人

幹~人咧都跑去哪了?

求救的對象只剩服務生而已

我繼續揮手~

但是~服務生還是不理我

在我旁邊繼續收桌

臉上的表情是想笑而不敢笑出來

媽的~我都想翻桌了

經過了一番掙扎~還被這個胖子得逞了

趕緊跑到廁所漱口

我覺得好噁心喔~我好想吐喔= =

趕緊逃離現場

回到家後一直刷牙

一直覺得好噁心


吼~我又不是猴子我沒這種癖好

幹~你找錯人了啦!


害我面子也都丟光了

這是我在2011發生最悲慘的一件事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vs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