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我們趕到餐廳時已經快11;50了



宴客時間喜帖上明明印12點

好險~

大家對時間觀念真的都不太在乎XD



今天這家餐廳也是爆滿




門面就交給~毓&瑩負責收禮金



接著趕緊交代所有招待~注意事項

我今天還真忙要開車還要當總招待



會場巡視確認無誤後就等待著賓客到來




12:30賓客才陸陸續續的來

此時我已經看到好多沒邀請的客人也都來了

心想完了~這間宴會廳沒辦法容納那麼多桌

趕緊去跟經理講這還能開多少桌就都全開了



最後還是<<<爆桌了>>>

本來硬擠我還有位置能坐

結果~

猴子到開桌了才來~我就讓他了



榮武&瑩



小黑&毓



還有忙了一天都沒吃東西的我

我們5個人都沒地方坐只好躲到新娘休息室去

忙了一天都還不能好好吃頓飯~有夠可憐的= =



又要忙著把禮金核對一次



很忙吧



沒得吃還要繼續工作



柏青也超辛苦!

今天不知道邦多少人做了多少造型



還有毓<<<今天超正的>>>



妳都不怕把妳二嫂比下去喔~哈哈哈



周安安~說好的禮服咧!!!!!!!!

妳真的是詐騙集團的XD


至於宴客過程發生了啥事~我也不清楚了

我都快餓扁了~全身快無力出去打招呼&拍照了

吃了什麼東西~不知道

只有剩下菜單用看的而已

吃的好不好~不清楚

因為我只吃到2口




快3點終於結束要送客了



趕緊先來拍個幾張照片



兄弟姐妹



賓客們陸續下樓~光送客就花了半小時



宴客終於結束了~




能換我們這些麻吉拍些照片了



麻吉ㄟ~今天總算都全員到齊能拍張大合照

今天大家都穿起西裝真的都好帥喔~哈

也謝謝你們今天的幫忙

今天才能辦的那麼圓滿



PS結婚好累喔!!!








{###_freeman987/1/1953346491.mp3_###}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vs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