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阿丕的閃婚

把所有人搞的<措手不及>再加上<人仰馬翻>

22號的大掃除整理到23號凌晨3點~我都快累趴了

才上床睡沒多久~不到7點阿寶就衝到我的床上把我挖起床= =

趕緊衣服穿一穿就趕緊去把禮車牽回來

回來後接著要把所有車都綁上彩帶



小花童也很早就來報到了



我家胖嘟嘟吵著要當花童不知道已經吵多久了~哈




這次禮車一樣又是出動小黑家族~
CAMRY X6

車都搞定後趕快請柏青幫我搞定我的頭髮

柏青是所有人的御用造型師

他也超忙七早八早起床開始輪流幫所有人弄頭髮


等我頭髮處理好後~還一堆雜事要弄

連吃早餐的時間都沒有= =

只有<趕>而已

我今天還是開新郎新娘的禮車



8點到了趕緊出發到霧峰迎娶新娘

阿丕今天是新郎~結果自己還開第一台車

因為他嫌我們開太慢了!

沒辦法~
今天真的都要趕進度的!



開到一半我車子的彩帶都快飛走了@@



全部的人都下車在搞這2條彩帶



好險時間沒耽誤多久~呼

今天日子真的超好的!

我邊開車邊數總共遇到7個迎娶的車隊

比了一下還是我們小黑車隊比較整齊~哈



時間沒延誤到還時準時抵達



開到快到新娘家時阿丕才換來我車上坐



到達新娘家還不能休息~還要把車上一堆東西卸下



接著~又要開始忙了

要把車子旁的3公尺長的甘蔗跟竹子綁在車上

真的給好大支!!!!!!!



又開始手忙腳亂了XD

因為沒試過綁那麼大支的!



等搞定後有人才說我們綁錯了= =



再重來一次~暈倒

真的每個地方的風俗都不同ㄟ!



都忙完後總算能休息了

陪阿丕等待新娘換好衣服出來



等了半小時終於看到新娘出來囉



接著跟新娘家人拜別後就準備回家了



正常新娘要出來時要用米篩遮住頭上



拿黑傘遮表示<<<雙喜臨門>>>



在新娘家真的耽誤了太久了已經快10:30了



終於能回家了



一上車就被催說開快點!!!

只好一路狂飆了

我們6台車霧峰來回都沒斷過XD

阿丕還跟我說了一句話~

你開車那麼久了今天開的最殺

我只有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要不是沿路狂飆不可能25分就到了~回到家剛好11點




到家後麻煩事來了!!!

要把3公尺長的甘蔗跟竹子放到頂樓~真的很傻眼

只好動員好幾個人在陽台一層一層的接上去



親戚也快把我家擠爆了

此時已經11:25了都還沒有人到餐廳= = 

安安在11點半就打電話來問怎麼餐廳沒有半個人

因為我們全部都還在家裡~哈

安~真的被妳嚇到了!!!

第一個到餐廳的人竟然是妳ㄟXXD



趕緊催促著新郎&新娘要趕場了~~~~~~~~









{###_freeman987/1/1953346490.mp3_###}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vs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