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從小到大我不曾讓家裡的寵物進到我房間

我會顧慮到衛生問題

在來是地板上會出現一堆清不完的狗毛= =

唉~



今年冬天天氣那麼冷

可憐的阿寶被關在冷冰冰的狗籠裡實在有點於心不忍

所以就帶上來我房間陪我睡了

當然我睡床上阿寶睡地板



小胖妳不錯!

寶寶是誰的狗女兒阿!



小時候可愛就寶貝的要命

靠~長大了妳就變心了!!!

阿寶雖然比較皮跟好動了一點

才一年ㄟ~
會不會太快了= =

現在是爹不疼娘不愛~就順便過戶給我就對了!




我家阿寶真的也蠻聰明的

在打電腦時會跳到我腳上睡覺取暖

也不敢在我房間大小便



早上時間到了還會跳到我床上把我舔醒叫我起床

真的比鬧鐘好用XD









因為滿臉的口水不想起床洗臉也不行~哈




現在我的房間不止只有球衣



還多了一隻狗~真的變成<<狗窩>>了XD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vs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