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距離上次我們全家人一起出遊不知道是N年前的事了~

在加上家人一個接著一個生病根本不能出遊

今年總算能成行了,雖然不是出門去玩個好幾天

只要能大家一起出門的感覺就夠了!



這次會跑到日月潭走走也不知道是誰的提議

這次不管怎樣~反正都說了就要行動

還有柏青在我家住這那麼久也都沒帶他出去玩

趁著他要再回來台中回診就一起出去趴趴走吧


行程2天前我都排好了

原本預計當天9點出發

我七早八早就起床準備了

可是媽媽去看醫生還沒辦法那麼快回來

等到10點多正準備出門~

姑姑又回來了又在耽誤了一下

10:30總算能出發了



不只人要一起去連寵物也要一起出去玩



他們也算家裡的一份子~這樣才公平



終於踏上了旅程~



第一站先到埔里把肚子填飽

開上國道我們只能沿路追著小黑

小白開110還追不到小黑

會那麼趕那就是阿丕肚子很餓XD



開了40分鐘到達埔里囉

今天的天氣也是超棒的!

風和日麗~非常適合出遊



今天的第1站 古早味的麵攤

午餐就吃這家

這家店是我到埔里必吃的!



每次去生意都超好!


至於吃了什麼東西就沒拍了XD

因為大家都很餓~菜一上桌相機還沒拿出來就都吃光了~哈


用餐完畢又要開始跑行程了~往日月潭前進



第2站 日月潭文武廟

一下車就遇到好多觀光客

但是9成不是台灣人= =

看到日本團&馬來西亞團

好險~沒遇到阿六仔




拍個合照這是一定要的



蛋蛋&阿寶也要拍個到此一遊



今天天氣明明很好可是看到湖面還是霧濛濛的



拍完照順便進去廟裡拜拜



走到廟前我們就先被這個許願池吸引住



開始把身上的零錢掏出來



然後往水裡的水盆丟

看看世杰多認真的在瞄準愛情婚姻那盆丟~哈



每次去拜拜都是跟神明祈求~家人能身體都能健健康康

有拜有保佑嘛~求個心安也好



拜完神也該再換個地方囉



第3站 孔雀園

到底我們是去看孔雀還是去給孔雀看XD



現在不知道是不是孔雀求偶的季節

我們一去就看到6隻孔雀開屏

之前去等了老半天還看不到一隻開屏

那我們今天算蠻Lucky的 



我們顧著欣賞孔雀怎麼有股香菸味一直飄過來

轉頭一看一群穿著拖鞋還抽著菸~看起來非常沒水準的人

就在我們旁邊!

進到孔雀園時明明就有一個大大的禁菸標示貼在門口

媽的~都是瞎子喔!

最好笑的是看到孔雀還用台語大聲的說~嘿係火雞

我聽到都快暈了

看到他們身上還別著XX旅遊團


嗯~又是一堆426




忘了誰在問我孔雀開屏是在做什麼

我就說~

雄孔雀盡情地張開牠炫麗的尾羽~還不斷地抖動

這技倆說穿了~就是千方百計誘引異性孔雀


旁邊的路人甲充滿疑惑的說~好像不是喔!

不然咧~孔雀開屏是為了要棒賽喔= =



柏青也跟著搞笑起來跟我說

哥~孔雀頭上的那幾根毛像不像一堆水果叉叉在頭上

哈哈哈~聽你一說還真像ㄟXD



來孔雀園要換件適合的球衣拍張照 

背景還有孔雀開屏



平常時的毓~像不像宅女



這是變身後~落差有沒有很大!!!!!!!!!



第4站 玄光寺

一到就遇到一堆426在搶著跟日月潭那塊石頭合照

吵的跟菜市場沒兩樣

懶得過去湊熱鬧




我們在旁邊拍拍照就好



日月潭最後一站結束囉~

往集集車站出發



到達第5站 集集車站

已經快4點了天色也變了

所以沒騎腳踏車去晃晃



只是來走走看看拍拍照






今天非假日來集集的遊客也沒那麼多能好好拍幾張照片



我明明拍的很好阿~幹嘛說我拍的很隨便



柏青換我也要抱怨~你也是隨便拍XD



小胖把妳的眼睛張開啦 




忘了錄影起來大狗牽小狗的畫面~很好笑



拍完最後一張照片

結束一天的旅程

準備回家囉~


雖然還有還沒跑完的地方

但是今天也走了好多地方

也夠了


我又開始期待下次要去哪了~哈








{###_freeman987/1/1953366524.mp3_###}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vs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