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這篇網誌是我家胖嘟嘟要看的
雖然看不懂字也要看照片
音樂也是她挑的XD

星期五晚上媽媽就跟胖嘟嘟說好
星期六要帶她出去走走逛逛


我也1-2個月沒帶胖嘟嘟出去趴趴造了
要出去也不能跑太遠最後決定去<哈魚碼頭>
那邊剛好也有舉辦活動
但是下雨天就取消~

前晚還在下雨,今天一早就是大晴天
胖嘟嘟知道今天要坐車車出去玩
早上七早八早就跑來我房間叫我起床
我早上4點才睡,不到9點就來亂了

我真的不想起床~
因為也沒有那麼早就開始營業
跟胖嘟嘟說她也不明白
不管她了~我棉被蓋起來繼續睡

胖嘟嘟吵了一陣子
突然安靜下來了
我才在想說~終於能好好在睡一下了
我的棉被突然被全部拉開
我整個人是驚醒!!!

因為我都習慣裸睡XD
沒有人會把我的棉被直接拉開
害我驚醒過來,一直跟胖嘟嘟在搶棉被

我馬上問胖嘟嘟是誰教妳這樣拉被被的
胖嘟嘟的回答非常妙!
媽媽都是這樣叫我起床的
&%$*@#%&*~傻眼

既然我都被吵醒了~阿丕也不用睡了
我把胖嘟嘟帶去阿丕的房間換去把他吵醒
這樣才公平!

今天小真也放假,所以一次吵醒2個人
他們今天也沒有要出去約會
那就大家一起出門去走走
吃過午餐就準備出發囉~



胖嘟嘟每次坐車心情都超High的!

因為出發後第一件事就是打開音響
還要指定聽什麼音樂= = 

第二件是要找家飲料店買涼涼
每次帶胖嘟嘟出門必做的XD



整路就是一直喝飲料



不然就是爬上爬下





一杯飲料真的不夠她喝
真的是水桶!



我們家胖嘟嘟我越看越可愛~哈哈哈

出發後阿丕臨時有事還要去大里一趟
那就順便去修配場給安安來個突襲檢查~哈



摸魚~被抓到了吼
我們在車廠前等了20分鐘了喔!



騙吃騙喝的胖嘟嘟

又在安安包包裡拿到一罐巧克力
又開始在吃了~
唉~會那麼胖不是沒有原因的



安安在車廠都<全素顏>喔



突襲檢查完趕快繼續趕路
不然胖嘟嘟一直吵



耽誤了1小時終於抵達目的地
哈魚碼頭還真好聽的名字XD

其實是在南屯五權西路中彰旁邊的~
台中魚市場啦!
我之前幾乎每晚凌晨2點都要去買魚




不知道是不是為了慶祝兒童節而辦的活動
超多遊樂設施



感覺是到了遊樂場
不是魚市場



胖嘟嘟玩到都不想在繼續逛了



媽媽最主要的目的也是要血拼一下



媽媽的戰利品
鮪魚下巴&鮪魚頭



胖嘟嘟也非常配合跟著到處逛



媽媽的行程當然不會那麼快結束
這攤買完繼續往下攤逛= =
我媽還真會買



大家都在試吃
只有胖嘟嘟沒有吃到~哈
好可憐
他只能眼睜睜的看我們吃



胖嘟嘟沒吃到在不爽了



還在看我媽手上的東西



終於逛完能出去了
在這裡待的越久錢花的越多
要趕緊逃離



換到外面的船拍照了



哈魚壹號



胖嘟嘟現在變的超愛拍照
只是常常不知道要看哪裡



裝害羞XD



小顆的電燈泡~呵呵呵



乾脆擠過去一起拍~YA



玩夠了



終於玩夠了要下船回家了



差點忘記我的最愛忘了買
阿姿燒酒螺
以前是想吃都要跑台台中港去買
光開車就要50分
現在這裡有分店,我以後不用跑那麼遠了
我趕緊去買300回家吃


今天預計的行程終於跑完了~
準備回家



搞笑的阿丕去加油站時拿出一顆超大的打火機出來
<台灣熊大支>
看到我都笑了~連加油站在的工讀生也笑了
有多大支?



架大支!!!



回程經過文心森林公園
那邊在辦恐龍展
胖嘟嘟看的一堆恐龍氣球
又開始在吵要去了
我們非常有默契都不說話
阿丕加速開離開
趕緊回家去~



本來以為到家就沒事了
回到家看到阿寶
又在吵著要出去公園溜狗
這根本不是胖嘟嘟在溜狗
而是阿寶在牽胖嘟嘟



阿寶在撒嬌要人抱抱



胖嘟嘟也會吃醋,也要一起抱



阿寶被趕走了~



跟阿寶玩的真開心



胖嘟嘟長大可以考慮去練舉重!
她的手臂超有力



阿寶都快被操到累翻了



胖嘟嘟還精力旺盛
玩到天黑去願意回家休息
帶胖嘟嘟跑了一天真的會累

我還不能休息
還要給她看完今天拍的照片
還要看完網誌才肯放過我

相片上傳~網誌也終於打完了
我也能睡覺了zzzZZZ






{###_freeman987/1/1953346482.mp3_###}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vs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