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我的原版 JORDAN 12代
這雙鞋對我來說非常有紀念價值!
12代所有配色我只有喜歡白紅配色



這雙鞋很有歷史了
1996年11月製
1997年1月底發售
已經13年了

這雙是我國中三年級時發售的款式
當年12代剛發售第一款白黑配色時超搶手
都需要前一天排隊買鞋~不用懷疑
就是那麼搶手
定價3650~

對一個國中生來說超級貴
我們班上的有錢人馬上就入手
隔天就穿來學校炫耀
完全不管穿這種鞋子來上學
被抓到一定會被打腳底板
<我讀書時鞋子只能穿全白色的>

3650
我不知道要打工多久,要存零用錢才能買到
就算有錢去買~
如果被父母知道我應該會被打吧
真的是奢侈品

當然那時我也是買不起XD
只能看別人著流口水
心理一直想我有錢我一定要買到

可惜~等到我有錢要買時已經出到16代了
為了找這雙鞋台中所有的鞋店我幾乎跑遍了
就是遍尋不著~唉
<那時沒有網路這種東西~就算有我家也沒電腦>

等我18歲開始工作賺錢~我也就開始在收球鞋跟球衣
當時球衣還沒收的很瘋
也只有幾件RE等級的公牛球衣

以我當時微薄的薪水
球鞋要2個月才能買一雙所謂的明星鞋
球鞋最貴的款式也只有PENNY的太空鞋4950
現在發售的球鞋怎麼都貴成那樣阿?
4-5000都算正常~暈倒



這雙是當時認識的一個球鞋收藏家割愛賣我的

我跟他說我的小小心願
也許是我盧了他好久了
最後~
他說他還有雙全新的10號半

雖然不是我的SIZE,我也要買
他也非常阿沙力原價3650賣我
我超感動~因為已經是4年後的事了



MIT~鞋子的品質都超棒

收到幾款後,我還不死心
我一定把12代每款顏色陸陸續續都收齊

直我到我當兵前鞋子也收了不少
家人都在唸我說~
我又不是蜈蚣有那麼多隻腳
要一直買鞋子~哈哈哈

可是我鞋子買來幾乎是不穿的!
當然是擺起來供著
現在想想真的又夠浪費!

真正等到我想要穿時
悲劇發生了~
穿沒幾次鞋子整雙鞋底都掉了= =
整個氧化脫膠~我都快氣死了

鞋子我都有用熱縮模包著
有的還放防潮箱
還是沒用!

我最後死心了!
把沒穿過的鞋子全部拋售
好險~都有小賺一點
我從此以後不在收球鞋

換收球衣就都沒這種問題了~哈哈哈
反而球衣收的比球鞋多
錢也花的比球鞋還多出幾倍
我收球衣是唯一沒有被家人反對過的



剩這雙12代是唯一沒有被我賣掉的鞋子
真的非常好看!
千辛萬苦找到,要賣我也很捨不得



直到我退伍後我才拿出來穿
也是穿沒幾次整個鞋底又掉了
我又再次傻眼

我用盡辦法想救
但是~黏根本黏不上去
就算黏上了穿沒幾次又掉了
該試的方式我都試過了
還是沒救

拿去給好幾家專業修鞋的看
他們也叫我放棄吧
鞋子氧化的太嚴重了

唉~
10幾年的鞋子就要這樣說掰掰了嗎?



我也非常捨不得丟掉
還是用熱縮模包好~就讓他躺在鞋盒裡

又放了好幾年
我一直在等待奇蹟出現那天

直到前陣子終於有找到原廠的製鞋師傅
我馬上帶去給他看
他看一看跟我說這雙鞋還能修復
我當下超興奮

我也沒問價錢
只說~要花多少錢我都要修好
這雙鞋對我來說<非常重要>

1個禮拜後去拿鞋
修鞋只花了500元

看到我的鞋完完全全都修好
我的眼淚都快掉下來了

黏的跟原本出廠時一樣
也都沒有溢出半滴膠出來

我的JORDAN97年原版12代
在2010-4/2號復活了!

雖然今年有發售同款的復刻版
但是我就是對新鞋完全沒感覺

就是少了點什麼,我也不會想買

這也是我跟一雙鞋的故事~
我會一直穿下去也會好好保存






{###_freeman987/1/1953346483.mp3_###}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vs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