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今天一直再跟人家道歉
<對不起>這3個字,不知道講了多少遍

前幾天我的MAIL收到一封信
說要跟我買護腕

但是~我的網拍已經沒有再賣那些東西了
奇怪~怎麼還有人知道我還有這些東西
還知道我的MAIL?

我想應該是我以前的買家吧
那就回MAIL給他跟他確認要什麼東西

他選了款護腕說要跟我約時間要面交
我也把我的電話給他

過沒多久簡訊就來了~
又再問我還有什麼款式,還有沒有別的顏色
還有別的球隊嗎

我打簡訊非常慢,所以我不太喜歡打簡訊
所以我電話馬上回撥過去
結果被掛電話了~

再打一次也是又被掛電話
我馬上傳簡訊過去~
你方便講電話時再打給我
我跟你用說的比較快

他簡訊很快的回傳給我~
<我沒辦法說話>只能傳簡訊

我以為他在上班不能接電話只能傳簡訊
所以他的問題我也只好慢慢打簡訊了
終於約好14號下午2點面交

當天我手上的事都還沒完成
我還在忙2點可能沒辦法準時去面交
1:30我就趕緊打電話過去
哇咧~又掛我電話

1:40又再打一次
幹~又再掛我電話

我也沒空打簡訊了
只能趕快把事情都弄完
盡量趕在2點前趕到

我要出門時外面冷的要死~還在下小雨
我還真的有夠衰= =
跟人家約好了~還是要去

騎機車用飆的過去已經2:20了
脫掉雨衣~趕快去找人
其實是男是女是胖是瘦我也不知道
奇怪找了好久怎麼都沒看到人?
靠~我該不會被放鴿子了................

趕快電話拿起來打過去~
掛我電話
打第2次~
又再掛我電話
我很火大的打了第3次
還是一樣被掛電話
當下真的超幹~OOXXOOX

我人都來了,還淋雨淋到衣服都快濕了
真的~歸~巴~肚~火!
轉頭走人了

雨又越下越大了!
趕快跑到快到我停車的地方
我感覺背後有人跟著我跑
我也沒轉頭看繼續跑
有人拍我肩膀我才停下來

轉頭一看是一個<超正咩>對著我微笑
也都沒說話~手指著自己
我在問她一次~妳是跟我買護腕的買家嗎?
她點點頭~原來買家就是她

我愣了一下
NBA的護腕~這種東西女生也有興趣喔XD

我趕緊看看哪裡有能避雨的地方先躲雨
旁邊有家Starbucks
我跟她說去那邊避雨在看護腕吧

人家不知道已經在寒風中等我多久還淋雨
買杯熱飲請她喝順便跟她道歉

問她想喝什麼也是沒回應
只微笑看著我
那我就隨便點了杯熱飲

她找了座位就開始在打簡訊了
我拿著2杯飲料過去
我的第一句話就是~對不起
我遲到了這麼冷的天氣害妳等那麼久還淋到雨

她就把她的手機拿給我
要我看他打的東西~
不好意思我不是故意要掛你電話
我因為聲帶受損無法說話
你打電話來我也只能掛掉
我只能用打字跟傳簡訊跟你溝通
你說話我能聽只是沒辦法回應你

啊~
我到現在才明白她的<不能說話>是什麼意思
我還傳簡訊給她說有問題在打電話給我
吼~實在有夠傷人的
趕緊又再跟她道歉

她就笑笑的打著字說~
沒關係,你不用太在意

才坐下沒多久我覺得會冷了
我的頭髮衣服都是溼的
她跑來找我的下場也是一樣

我才想到我早上領回來的包裹
還在車子置物箱,裡面有條全新的浴巾



我本來就打算拿來當裝飾品
不打算使用的

現在2個人都被雨林的快濕透了
不要害人家感冒
我趕緊在衝出去車上拿來來給她擦乾頭髮衣服

擦完還問馬上打字問我~
這條浴巾多少錢?
這條浴巾很漂亮我想買

啊~
這真的是非賣品啦!
這沒有市售,這是廠商的樣品
只有這條,沒辦法賣
護腕我能送妳,浴巾真的沒辦法給妳

我說要跟她道歉
護腕要送給她~她不肯收
堅持要給我錢
錢在那邊推來推去
最後錢還是要我收下

我問她護腕是要自己用還是送人?
她說自己要使用的
還真少看到女生會用NBA的護腕

外面雨還在下~不知道還要下多久
我問她有沒有在趕時間
如果有事我在去開車送妳一程
她說沒有事等雨停在走就好

不趕時間那就繼續聊天
我用說的~她用打字的
我們就這樣聊了1個多小時
雨停了才離開

我面交了無數次,也遇過形形色色的人
這次對我來說真的是很特別的一次面交經驗






{###_coolmamyp/1/1169965062.mp3_###}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vs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