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柏青這小子白天看起來是人模人樣!

到了晚上一切都變了!!!



唉~自從小胖從高雄搬回台中後柏青就沒地方睡了

沒辦法全家只剩下我的房間能收留他

但是自從柏青來跟我睡後~~~~~

換我三不五時會被他驚醒!

先是手伸過來~再來換腳跨過來


幹什麼咧~我又不是女生XD


三更半夜被男生抱住是多麼恐怖的事~啃

不要說睡著了都不知道~最好是這樣啦!

以後請你控制一點好嗎


請不要再抱我了 = =


下次若再犯我就把你踢去地板陪阿寶睡XD


我最近是怎樣啦!

被胖子強吻就算了!

連睡覺都會被強抱!

吼~我真的有夠納悶!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vs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