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吼~我在高雄榮總已經在這裡待到第6天了!!!

在醫院每天過著<吃飽睡~睡飽吃>

真的跟在養神豬沒兩樣XD


但是~~~~~~~

我好無聊喔!我好無聊喔!我好無聊喔!

我好無聊喔!我好無聊喔!我好無聊喔!

我好無聊喔!我好無聊喔!我好無聊喔!


這次跑到榮總的任務是要照顧開刀的姨丈

可是我姨丈這次手術很順利!

要做什麼事他也都能自理

那我只剩下陪伴&幫姨丈灌食的功能了= =


所以我每天早上睡醒就開始想早餐要吃什麼

吃完又開始躺在床上開始思考午餐吃啥

吃完午餐就開始午睡到傍晚

睡醒了又繼續煩惱晚餐該吃什麼

這樣的日子還要多久才會結束@@


是不是感覺很爽!!!

那就錯了~重點來了!

高雄榮總旁賣吃的真的有一堆

無聊到~我就先把全部的店都看過了一遍

在扣掉之前的黑名單

唉~剩下能吃的又是跟之前一樣= =


早餐我不吃麵包類&麵食類

所以我吃來吃去就那一家<傳香飯糰+奶茶>

午餐跟晚餐最慘~都只能在自助餐搞定

我最不喜歡吃麵食類~偏偏這邊賣麵賣水餃的一堆

好險~有<巨鼎>這家自助餐

他的菜色每天最少有50樣以上能挑

吃了幾天後我發現菜色是很多沒錯啦~

可是菜都一樣~都沒在變的= =

我每天吃的東西也就固定那幾樣~

我同樣菜色已經連續吃8餐了!

糖醋排骨~番茄蛋~四季豆~苦瓜~三杯鷄~茄子~豆腐

差不多吃到都快食而無味~唉


白天在醫院說要睡覺根本不太可能

在病房裡護士一下來量體溫一下量血壓~醫生又來巡房

再加上病患家屬的談話聲~病房真的跟菜市場沒兩樣><


柏青怕我無聊還把他的NB提來給我用

但是這台NB只有上網功能!

不能玩遊戲~囧

直到前幾天才突然想到不能玩GAME

那還能逛網拍血拼一下~哈


逛了好幾天網拍後我覺得更悶

媽的咧~為什麼我要買的東西怎麼網拍都沒賣啦!!!

不是什麼都有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~詐欺ㄟ



這台NB現在又多了一個功能

~打我無名的網誌= =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vs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