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哇咧~

原來不止我的肝指數在慢慢的上升

連我的體重也在不知不覺中悄悄的上升= =

之前在醫院量體重時~一量68KG

我還好有自信的跟別人說一定是醫院的體重計故障了XD

心想我哪有可能變胖那麼多


這10年來我的體重都在63-65KG之間

再加上這陣子根本沒啥睡到也沒吃很多不可能變胖


直到最近每個人看到我都說你變胖了喔

看一下肚子真的跑出來了

我才把體重計拿出來量一下

天啊~我已經71KG了@@


最近吃東西倒是吃蠻多的我不否認啦

但是才短短幾個月而已就多出來6KG~傻眼


某人還說我老了咩~新陳代謝變差了

最好是這樣啦!我老了妳也好不到哪去

不要在那邊龜笑鱉無尾啦!


之前一直想增胖~

在看一看我的肚子我覺得有點太多了

在胖下去~

哪天換我家小胖在嘲笑他哥哥也是神豬

我該要克制了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vs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