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從我媽開刀後我好久沒打網誌了XD

真難得!2個多月都沒有被催稿ㄟ~哈哈哈

沒辦法~我有時間我會選擇不碰電腦
睡飽一點比較實際!
睡醒還有一堆事等著我~

我媽這次手術完雖然後遺症還是一堆
但是手術算是很順利~

<<<至少命有保住了>>>

媽出院後身體還是非常虛弱
需要人24小時在旁照顧

這次的手術後遺症讓媽媽的腳靜脈栓塞
完全沒辦法行動了
做任何事都需要人幫忙

除了照顧媽媽~
我也要身兼母職要照顧全家
之前只能算幫忙

現在已經陸陸續續的跟媽媽辦交接了
等到媽媽的身體完全康復我才能交棒


接手媽媽的工作後每天行程表幾乎排滿滿的

每天基本的工作:

煮3餐
洗衣服
倒垃圾
跑市場
跑醫院
還有一堆雜事

我並不是在抱怨!
這2個多月下來我真的體會到媽媽平常的作息
每天都在做這些事~真的不輕鬆

以前~
都不會覺得做這些事很累人
自己做過後才懂得
媽真的很辛苦在支持這個家

媽~有妳真好!






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vs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