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任何人來我無名留言
我知道的都有問必答

最近的留言回到最後我感覺
你是在跟我挑釁跟嗆聲

你問我球衣真假問題我也一一解釋
問到最後~竟然跟我說


球衣是你家在做的嗎!
你怎麼能那麼肯定網路上一堆球衣都是假貨

我也只能回那是我收球衣多年經驗
我整個無言中~

又來問我球衣要收藏比較建議收藏什麼

我建議收藏盡量往AU等級以上收藏
比較有收藏價值!

再次發問的問題
那收SWINGMAN就不是球衣喔
收球迷版就不行喔
誰像你家那麼有錢能讓你買那麼多球衣


<你家那麼有錢>
這句話已經採到我的地雷了
我直接飆髒話在回覆!
你完完全全把我惹火了!
根本是來找碴的,那我也不用客氣了


以後再有這種問題我就直接刪除!!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vs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