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很多人看到我的相簿收了一脫拉庫的球衣



還買了一台小黑
都覺得我好像很有錢

但是~
我家並不是有錢人!
我也沒有很會賺錢!

唉~又要在澄清一次
我是不是要放篇文章置頂

我買的所有東西錢都是我自己賺的
我沒有跟家裡拿過任何一毛錢

我國中時買的第一件球衣
錢也是自己慢慢存的
或許會以為是壓歲錢或是家人給的零用錢

錯~
我假日要跟我爸去建築工地工作賺的薪水
家人給我的觀念是天底下沒有不勞而獲的事

我17歲高職畢業後就開始工作
為了買球衣我還需要兼2分工作
1天需要工作16小時

我的球衣是這樣慢慢買
10幾年的累積才有這樣

我家如果那麼有錢
我也不需要把ㄧ堆球衣90年代經典的球衣款式賣掉
想到這裡~我愈打越無言了


請記得!

收球衣真的非常花錢

自己的興趣~請自己負責

不要給家人造成負擔!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vs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