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28號早上8點我就被挖起來了~
今天要去掃墓

結果~還是拖到快9點才出發
我媽電話猛CALL還是叫不醒
不是我在賴床喔!是小胖~就是她

快到達目的地時整路都在塞車
塞了近20分鐘才到
這是誰害的!

整個墓仔埔超熱鬧
人山人海還加上一堆流動攤販
我看一年來只有這幾天最熱鬧

不要再問我怎麼都沒拍照片
請問誰會在墓仔埔拍照
是要拍什麼鬼啦!

要跑3個地方拜拜~光拜拜人擠人
在加上香的煙燻的我眼淚都快流出來了
我不知道要怎麼形容這次掃墓的心情= =

花了2小時都拜完能回家了
我也快累癱了..........
回到家還要繼續忙我的事

晚上還有一攤喜宴要去
唉~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講我家所謂的<親戚>
平常時都沒在打交道
好幾年見不到一次面
有紅白包時就會送來
我連誰是誰我根本不認識
實在有夠無言............

人家都敢送紅包來了~還是要到
我跟阿丕又要代打了
晚上6點準時出發
塞超塞到大雅7點了
人家都要開始了
趕緊找位子坐

常常去參加那種熟人跟本不認識幾個的那種宴會
整個感覺就只有怪而已!

同桌的人都不認識~聊天就免了
也不知道今天結婚的新人誰是誰

就只有一直吃
吃完走人就這樣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vs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