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我們家小胖要回台中前我就有說
她只要帶爆米花回來我就帶她去吃燒肉
她有帶回來了~我也很守信用!

爆米花換燒肉值不值得呢?
當然很值得~哈哈哈
因為錢不是我出的~YA

極屋一到假日真的超難訂位
上個月打電話去訂都沒人接
結果是~太忙了忙人有空接電話

學了一次經驗~
這次要去我還在營業前打去訂
這次有人接了
但是訂位都客滿了~哇咧
7:30以後才有位置~也是要訂
不然小胖那麼愛吃沒吃到她會翻臉!!!

不管了~
7:30準時到一定要吃到為止
本來說要用走了去吃就好
走路到極屋10分鐘
就有人懶咩~說太冷
又說穿高跟鞋走路很難過

但是今天氣真的有點冷
我打算要開車去!
一走出來看到要去SOGO的車都塞住不動
還是騎車去最快

我們都到了還是一樣沒位置= =
要等多久不知道
我肚子非常餓了
唉~也只能在外面吹冷風等位置

我拿起電話開始聊天
聊沒多久我妹就跑來跟我說你有沒有看到
<馬拉桑>
什麼跟什麼?我還搞不清楚
原來是海角7號那個馬拉桑從我面前經過
我完完全全沒有看到
我又不會去注意男生
我只顧著講電話喇賽

正妹從我面前經過我倒是有看到幾個
哈哈哈

我講了半小時的電話
終於來通知有位置了
大家在外面吹了半小時的冷風
就為了吃這頓飯



這是肚子非常餓的表情
都快擠不出笑容了XD



最愛吃的就是她!
小胖不是叫假的~哈哈哈

一進去趕緊用最快的速度點餐
因為4個人都非常餓~
我家正常是5:30分就吃晚餐了
現在已經8點了



看到主食來了終於會笑了!



迫不及待的趕快烤



這些東西我跟媽好像都沒吃多少
都讓我2個妹妹吃了




我今天的球衣實著ㄧ起拍



布標~



今天不知道為什麼一直在閃鏡頭



那我就強制執行了



請不要誤會!
我可是沒有暴力頃向喔!
我們兄妹的感情可是很好的XD

今天的生意真的蠻好的
到了8點多人還是一堆
所以出菜真的有點卡住了
沒關係~我們也能邊聊天
慢慢吃



上甜點時已經9:30了
我們吃了1個半小時
還真漫長,沒試過吃那麼久



我冰淇淋吃ㄧ半~
猴子突然出現在我身後
準備嚇我~啃

我只能說你真的太晚來了
現在只剩半個冰淇淋
只能下次再來吃吧



還有超可憐的胖嘟嘟
我本來要帶所有的妹妹去吃
可惜~每次吃好料的她都沒跟到

4月份會在去吃極屋
時間不確定
我是每個月都會去報到







{###_tb022662/1/1350976818.mp3_###}

arrow
arrow

    Mavs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