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卡滋的爆米花真的超好吃的!
也是網路團購推薦的美食

我家小胖上個月帶了2桶回來
當晚邊看電視邊吃就被吃光了

雖然用宅配訂購很方便
既然小胖妳都說工廠就在妳住的附近
那就~
去幫妳哥買個10桶
回台中時再提回來吧
哈哈哈

沒想到在妳要回來的那天~
我竟然在萊爾富看到有在賣一樣的東西
這下好笑了
我可不是故意的喔!



提了10桶回來
東送西送
我隔天看到只剩4桶~傻眼

我答應要帶妳去吃飯
我也有做到了喔!

我確實是有<帶>妳去吃飯
只是錢是爸出的XD
所以就扯平了~YA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vs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