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已經好久沒<真正>出門旅行了,大部分出去都是有事要辦
這次也算有事要辦,外公&媽媽要去屏東看住在佳冬災區的阿姨!
他們自己座車去我們也不放心,那只好帶著3個老人家一起下去了

外公,媽媽,乾媽

早上8點準備出發囉~先去水湳接外公,接著前往彰化


到了彰化要接乾媽~丕哥你還一臉睡意,還沒睡飽喔!



我們當天的司機~還真忙整路不是吃就吃喝!
我看你在開車都很忙ㄟ
丕哥,外公座在你旁邊你總算有收斂點了~油門沒在踩到200~哈


到了古坑休息站,好吧~換我接力,奇怪人怎麼都跑光了!
我一去廁所整路的人都在看我~我知道我的球衣很閃(太陽底下整個金光閃閃)
穿著整套金色亮面的球衣出門,真的是很誇張
路上應該看不到有人會這樣穿,所以我好像變怪咖~哈


Peja國王ALT GU這套真的不錯看,SIZE我都很合
我超喜歡衣服下襬的這個LOGO
這個LOGO6的意思,到底是不是06年才穿的球衣?
還是怎樣跟我說到都忘記了,算了~球衣好看就好
 

開到屏東剛好中午,就到萬巒的豬腳大街用餐
那邊賣豬腳的一堆,要大力推薦海鴻飯店,東西好吃又便宜
每次到屏東必吃的!


豬腳滷的時間都剛好,QQ的不會太爛,加上沾醬~只能說搭配的太完美了


客家粄條也順便推一下,用豬油慢火炸的油蔥酥真的很香,粄條口感也很棒!

吃完飯就在趕路到佳冬,要往佳冬方向整路都是爛泥巴
颱風過後已經一個多月了,路況還是很差!
快到阿姨家前的馬路,對面的情景讓整車的人看到很傻眼
以前的一大片的空地上(2-30甲地)現在全部都是堆滿污泥像坐小山一樣
那些砂石車還是一車一車的將那些污泥運來倒
阿姨說整個林邊&佳冬所積的淤泥全部都運到這邊
我聽到都快暈倒了,只能用慘不忍睹來形容!

那些污泥倒在那邊是沒怎樣,重點是只要有風過來
就能聞到動物屍體腐臭味+魚腥味+臭水溝的味道,這3種味道加起來~真的好噁心!


看到人都平安,阿姨養的鴨子也沒被流走,大家也都放心了

阿姨說他們隔壁在養石斑魚的在他家發生更恐怖的事!
他們趁著颱風過後趕緊將池裡剩下的魚趕快撈起來賣
結果魚沒撈到~而是撈到26具罹難者的大體,他們嚇死了

休息了幾個小時~才想到晚餐要吃什麼
離阿姨家最近有賣吃的地方只剩(東港)~暈倒了
開車一定要再經過重災區~要1個小時才能到
不然就要吃泡麵~沒辦法還是要去


東港的華僑市場還蠻熱鬧的,我逛了半小時還逛不完,一群老人家都快投降了
其實不是走累~是魚的腥臭味非常重,外公說他都快吐了
我倒是很習慣那種味道,每天都在跑魚市場都麻痺了~哈


東港的黃昏仔細看真的蠻美的

吃完晚餐,大家都在客廳聊天,我跟丕哥還有任務要忙
公會戰~哈,努力到凌晨4點才睡,早上8點還有行程要跑
                  {###_tb022662/1/1350929007.mp3_###}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vs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