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凌晨3點又發生讓我心痛的事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我2點半才回到家,我進我房間才沒多久就聽到<碰>的一聲
我心裡跳一下~我的直覺完了,是誰摔倒了?
我馬上從4樓衝下去,到了2樓看到爺爺摔倒,整個人平躺在地上痛苦的呻吟
看到我的眼淚馬上流下來,我也不敢動,先問爺爺哪邊在痛,爺爺比肋骨的地方
我ㄧ摸事情大條了~感覺是斷了,我慢慢攙扶爺爺下樓
趕快開車送急診,等X光照片照出來肋骨第5678根都斷了
我的心又在痛一次.................

爺爺摔倒全家根本沒人知道,只有剩我聽到,如果今天我沒聽到呢
爺爺快連求救的聲音都快喊不出來,爺爺不就痛到暈過去
等到早上才被發現,想想真的好辛酸

我陪爺爺到10點才回家休息,我真的很累,但是我睡不著
躺在床上又想到很多事!

我家裡有3個病人爺爺,爸爸,媽媽,上個月才都陸陸續續的康復回家
9月還沒過完,又要到醫院報到,我已經快有醫院恐懼症了
我從去年底到現在9月,我每個月都要在醫院住10天左右
醫院快變我第二個家了~唉,照顧家人我沒一句怨言

我常在調侃我自己~為什麼這種衰事還會連莊連成這樣,我真的很無言

3個老人家只要一住院不知怎樣,就都陸陸續續的在跟我交代遺言
每次我聽到都很好想哭,但我也都忍住,不敢哭出來
我只安慰說~只要跟醫生好好配合就就能康復出院

雖然生老病死是人生必經的過程,我真的不想我的家人那麼早去面對

不打了~我要在去醫院看看,有留言等我心情平復再回吧!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vs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