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從爺爺受傷那天,我整個人不知怎樣,整整3天都沒吃沒睡
或許是太多事情一起來,讓我一時無法消化,心裏只想一件一件趕快處理掉
每天要去醫院照顧爺爺還要工作,還有些雜七雜八的是要弄,也不能丟著不管
我每天要去醫院8小時以上,為了趕工作進度1天工作最少12小時以上
也沒多餘的時間讓我睡了,睡下去我應該會爬不起來
壓力大到吃東西也都沒胃口,看到就先反胃,吃下去就馬上吐掉
搞的自己像鬼一樣,氣色差,黑眼圈,人爆瘦,我都不敢照鏡子

撐到了第4天早上,我知道我快掛掉了,我拖著疲憊的身軀從醫院回到家
努力爬到4樓我房間門口,開門後~我眼前突然一片黑
接下來我都沒任何意識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到底怎麼了連我都不知道,醒來時已經是晚上了,我倒在房間的地板上
幹~我的頭&身體好痛,洗澡時才看到我身上好幾塊黑青,還是要再去工作
好險都沒人知道發生什麼事~真的超丟臉的!!!

我昨晚已經把工作趕完了,把2個禮拜的工作量用一個禮拜的時間都搞定
我一天最久工作20小時,趕快結束掉我比較沒壓力


昨晚我去醫院真的是這幾天太累了,看到爺爺已經在睡覺,我也跟著睡一下
這一睡~沒想到發生了讓我面子完全丟光的事













我竟然三更半夜在病房內發瘋了,飆出三字經&很經典的那些國罵

我只知道我睡覺時做了個惡夢,讓我印象很深刻,沒想到那些我夢裡的那些話
我竟然脫口而出~我快暈倒了
我夢到
我坐在彬他家門口跟她聊天,2個小鬼跑來我們面前挑釁
當下我馬上問彬~彬你家那隻最長的刀子在哪,彬指向裡面
這句話我有說出來~傻眼
接下來我拿這一公尺長的刀子就衝出去,我知道我就沿路一直罵
不要說三字經五字經,更難聽的我都罵出來了,還一連串
當然我都大聲說出來~真的瘋了

爺爺趕快把我搖醒,我一醒來看到護士在幫爺爺量血壓,一群護士也在交班
就有護士問我你剛做惡夢嗎?我說是啊~剛要準備砍人
我看到大家表情都怪怪的,我就問妳們剛有聽到我再說夢話喔?
大家就都點點頭,我臉上馬上出現三條斜線,我的面子都丟光了啦
我以後要怎麼去醫院,吼~超丟臉的,我的形象都沒了

我平常時這些話不可能會說出口
天啊~為什麼我會發生這種鳥事,叫我怎麼去面對

彬~你家那支刀子要收好嘿,如果哪天我在去借,不要再借我了!!!
我會拿我自己的那2支牛刀衝出去~哈哈哈,開玩笑的

我現在壓力已經沒那麼重了,工作已經告一段落,能專心照顧爺爺了
吃東西也已經比較正常,雖然有時還是會吐出來,但是我還是勉強自己吞下去
需要我關心&照顧的人還有很多,我知道我一定不能在倒下去
這幾天我就能好好休息了

我目前身體狀況都很好,不用擔心我,我沒事!!!

爺爺目前狀況還是不太樂觀,骨折&血胸加氣胸還在持續觀察中
但是爺爺氣色什麼都還很好,感覺沒什麼事,他一直吵著要回家
雖然短期內還無法出院
醫生說只要不要再惡化或是有併發症出現就比較沒那麼麻煩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vs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