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接到安打電話來抱怨,我也順便一起抱怨好了~

話說今天安要去上班時順便去買菸,又再次被店員刁難~哈


我說實話妳真的像未滿18歲~哈哈哈,妳的年齡很難看出好嗎!


我平常時都穿球衣出門,我真的那麼像白目高中生喔?

我常常去買菸被要求出示證件,真的很悶ㄟ~我真的那麼像未滿18喔?
我平常出門只帶錢,手機,煙
我根本不帶證件出門,掉了太麻煩
所以我買菸常常在跟店員盧~最後都會賣啦

以前去網咖過了晚上12點還被趕出來過,他們寧可不做我生意
我更傻眼好嗎,不真道是要高興還是哭!!!

今天換成我是店員我也是要妳出示證件
我知道妳在趕時間,妳要體諒一下人家嘛!
這樣表示他很盡責啊

好啦~息怒,息怒...........
不要再生氣了,我已經28歲了,還是三不五時被問
警察臨檢也是第一個找我,所以習慣就好咩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vs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