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唉~這陣子我已經被阿公搞到我嚴重失眠了!

最近阿公情緒超不穩定,我的耐心也快被磨完了
每次去醫院我都會氣的半死~非常不配合
我最近情緒到現在我還無法平復

阿公住院到現在已經3禮拜了,每次到醫院我都沒辦法睡&休息
只要我頭轉過去阿公就爬起來,叫她躺好沒3分鐘又再爬起來
爬起來就開始咳嗽,咳嗽完就整個人癱軟下去,還是一直再亂動
整晚都這樣~我都快暈倒了,阿公體力還比我好
上禮拜媽媽顧時被阿公溜下床~結果額頭上摔了2個傷口
所以我都很小心~眼睛整晚都要盯著他,嚇的我連廁所都不敢去~好累

一開始好好跟阿公說他還會聽,說久了也不鳥我了
要爬起來就是要爬~就是不配合,我只好壓制住阿公不在讓他亂動
壓制1次2次3次,沒辦法我只好跟阿公說~
醫生說肋骨斷掉最好不要亂動,要好好躺著靜養
妳在亂動我就請護士用約束帶把你綁住
當然我只是說說而已,我就開始被罵我很不孝~無言了

在醫院明明是快累掛了,一回到家只想坐著放空
就算躺在床上也是睡不著,就算睡著了常常眼睛會不自主的睜開看看
當然就在也睡不著了
我每天睡覺最長不會超過4小時~好慘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vs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