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沒事,我累了.................

掰~我跟我已經搞定的事說掰掰
但是還有一堆事情等著我說掰掰
事情遇到了還是要一件一件的處理
只是有時候並不是我一個人能完成的
所以常常出現無力感~唉

這陣子我的心情也是爛透了
我發現我情緒化非常很嚴重了
之前學的情緒管理都還給教官了

我也差不多累壞了
1-2天沒睡覺正常的
想睡時睡不著~更慘

也許是壓力太大吧~
我自己會去找我的抒發管道

我知道我的舉動嚇到不少人
真的很不好意思捏^^"
我現在已經好多了

放心~我已經沒事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vs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