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忙到快暈倒了,今天是重陽節我都快遺忘掉了XD

昨晚洗好澡已經脫光躺平了,結果翻來翻去我又睡不著
吼~我又失眠了,算了開始東摸摸西摸摸
完了~我感覺被傳染到了,這快變成我的每日必做的事

就慢慢摸到天亮了~太陽公公也跟我打招呼了
我開始有睡意了,剛擺好棋盤準備跟周公下棋時

電話來了~
吼~是誰啊,七早八早的就打電話來
接起來~是我媽,趕快起來要拜拜了
我用很有氣無力的聲音回答:阿母~我要睡前已經有燒香了
我知道我飯能沒吃,但是我早晚都會燒香的
不用你叮嚀我了~我知道了

阿母的口氣馬上轉變~挖災啦
叫你起來是要叫你來樓下把三牲四果拿過樓上拜拜啦!
喔~今天要拜什麼啊?
沒問沒事~一問就被唸
今天重陽節那麼重要的節日你都能忘記
今天誰之道是重陽節請答~又!

好~我拿上去拜,今天要拜神明&祖先
周公今天不下棋了,明天請早嘿~
等待的時間我又開始摸無名,一拜完快11點了
我開始出現恍惚狀態了!

事情結束了嗎~
當然還沒,每次拜拜過的雞&豬肉&魚,我若沒有煮好
下場應該餿水桶見了,真的有點浪費

還是要趁新鮮趕快處理掉,不然沒人吃下場也很慘
我已經想好處理方式了~
先把雞燉一鍋雞湯~這是熱銷商品,應該很快被吃完
豬肉切薄片,淋上蒜蓉醬,蒜泥白肉完成
魚回鍋再炸一次,煮個麻婆豆腐淋上,OK完成
在炒個青菜,好了中餐搞定了,我也看飽了
我能去趕我的行程了

重陽節為什麼我要那麼忙?????????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vs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