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我每天都很趕~~~~~~
我每天都很忙~~~~~~~
我每天都很累~~~~~~~~
我每天都很暈~~~~~~~~~

我怎麼還有時間去吃大餐?
找三五好友去吃東西這應該是我目前唯一的紓壓方式吧!
但是我還是會考慮餐點能在1小時內吃完的
路程要回到家裡或醫院都要在15分內能到達的範圍
呵呵呵~我24小時在待命的

回歸正題了~~~
難得胖嘟嘟今天還沒吃晚餐,阿丕也有空~嘿嘿嘿
走吧~哥哥今天看到妳心情超好,帶妳去吃好料的
要去吃飯當然要先運動,這樣能吃多點~那就用走的去了

我也好久沒去極屋了,一進去~人我怎麼都不認識了?
感覺換了一個Team的人在經營,算了~都來了
點菜就給阿丕點了~我都吃,胖嘟嘟也是
菜單一來胖嘟嘟也搶著看,她也要跟著點~
一直說我要吃漢堡,薯條,搞的整家店的人都在笑



好吧~難得帶胖嘟嘟出門,我開始拿相機亂拍了



肉來了~我有點傻眼,品質會不會太誇張了
你們不知道我是誰就算了,這種肉還敢出給我!
連擺盤也亂七八糟~暈倒



這是我上次去吃的肉~兩者一比,落差會不會太大阿?



肉的品質還是有堅持沒變,是處理的人懶,連修飾都沒有
算了~不要計較那麼多了,還是吃吧~肚子已經在叫了



肩胛無骨&雞腿排這2道OK合格



雞腿排~最好吃也是最考驗功夫的,烤好灑點鹽就很好吃~不需多餘調味
要烤到表面金黃色,裡面保留湯汁,肉還要完整不能碎掉



看看胖嘟嘟吃的多開心~呵呵呵



她吃了一碗茶泡飯



喝了3杯湯,1杯柳橙汁,還吃了不少肉
1個3歲的小孩,她的食量快跟我差不多了XD



我的天啊~看看這肚子,會不會吃過頭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知道被我偷拍還要跟我拿相機~哈



還會擋鏡頭不給我拍了~超好笑的



 我吃飽後肚子也沒那麼大,胖嘟嘟真的太誇張了!!!
(我其實沒吃多少啦,我都負責烤給人家吃而已)




胖嘟嘟實在非常搞笑~哈哈哈



這是吃飽後再等甜點的表情~



趁等待甜點的空檔來拍拍照吧



這張照片我只會注意到肚子XD



甜點來囉~紫米抹茶冰淇淋,超好吃的,市面無販售!
這種冰淇淋跟鋤燒(壽喜鍋)是用同款的
胖嘟嘟也一人吃掉一球~食量驚人吧



吃完拍張大合照就能回家囉



吃飽要運動~慢慢散步回家了

那天應該是我心情最好,也笑的最多的一天



{###_tb022662/1/1350946481.mp3_###}
arrow
arrow

    Mavs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