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幾天家裡出現一堆沙子這幾天趁天氣好趕快整理完
想到我就氣~要浪費我那麼多寶貴的時間去處理這些事XD
可憐的小黑在外面也被風吹砂搞的變成小白,趁天氣轉好趕快牽去送洗




真的沒時間去自己洗~花錢了事,才不用把自己搞的那麼累

洗完時快6點~丕打電話來說要帶我去越南小吃店飯?
這是什麼東西啊?不會是做黑的吧~哈

靠~無緣無故說要帶我去吃飯,一定有鬼!!!
算了~就當去試菜



就在北屯路&松竹路附近



看了菜單~我開始不會點菜了



櫃子上擺了一堆越南當地的調味料~儍眼
看到好多蠻恐怖的東西XD



我不敢隨便嘗試怪怪的東西,到時不敢吃或吃不完就浪費了

還是點正常點的食材~哈
鵝肉~還蠻好吃的,跟一般再吃的有點不一樣
肉質很肥美,不會太油,鵝肉上淋上鵝油在加香料的醬汁~很妙的滋味
重點還有他的特殊沾醬,味道我吃不太出來,越南料理用的香料我不清楚
但是沾著肉吃很搭



越南風味的鹹豬肉~
跟台式的比起來,他多了許多香料味,但是不會搶走豬肉該有的味道
鹹豬肉最重要的胡椒香~也有表現出來,店家是用黑糊椒粒
比較沒台式的胡椒加五香粉那麼搶味
很棒的一道下酒菜



這道改良版的肉絲炒麵,我吃覺得SOSO沒啥特別就不多加介紹囉



乍看很像薑絲大腸~但做法不同,調味也不一樣
這道菜偏微辣,大腸煮好後有再過油
在爆炒辛香料,味道整體來說我能接受
有算是下酒好菜~

菜都還沒上丕跟他的同事們酒已經準備好了
我也知道我為什麼會去吃了~
我要去當司機

其他太奇特的菜我就沒在嚐試了~
這幾道菜已經夠吃了

吃到一半就聽到樓上音樂放超大聲
奇怪小吃店ㄟ,怎麼能那麼嗨?
原來1樓餐廳是掩飾用
噓~我要去賺獎金了
哈哈哈

吃完回到家已經9點了,準備洗澡再繼續忙我的事
丕又接到電話,10點又要準備再去續攤~
丕有喝了~那我一定又要在出門了



換轉戰~科博館旁的<曜>

近幾次去生意都不錯~
正妹也越來越多了XD



這裡以燒烤類居多~性質偏向居酒屋



喝了2攤的丕感覺快累掛了~我也很累了



我超愛這裡的炸雞~超棒的
炸粉是日本進口的<日本食研的啦>
雞腿肉也很鮮嫩多汁
炸雞搭塔塔醬很配喔

串燒類味道已經完全偏向台式
我就不再多加敘述



前幾天才一起吃飯,又見面了XD


 
吃完還要拍照留念一下
只是墊腳尖怎麼還差一大截~哈
我都不敢自取其辱了!

11:30終於能回家了!
今天吃整晚我應該會胖個2KG吧

                {###_tb022662/1/1350946486.mp3_###}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vs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