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晚上9點多,接到安的電話~說他一整天都沒進食
餓到快受不了,突然想到我的網製上的極屋

我只能說安阿~妳真的好樣的!
只會一直叫我要吃飯,那妳呢?
妳是在搞什麼鬼啊~真的太扯~

好~就決定要去吃極屋!
不用一直擔心吃不飽,我還怕你吃不完咧

趕快CALL人比較重要~
一定能吃到很撐

還一直在擔心會不會烤太久~
我職業烤的啦,怕妳吃太慢而已

還擔心煙味會不會跑到衣服上~
安啦~不會有任何油煙出現
吼~妳真的想太多ㄟ!!!

9:30我&安&小賴就殺到極屋



一到就先看到公告~哈
為了吃~沒在怕的,美國牛肉確實比較好吃
日本也是狂牛症疫區,但是真正的和牛也是一堆人在吃~怕瞎米


好險~今天比較晚到,人都走光囉,不然只能在外面排隊等了



趕快點完菜,就聽到有人在備註上菜請快一點~我快餓死了XD
妳看看~這不知道是餓多久了,有夠可憐~哈



今天的擺盤好漂亮喔,跟上次比差很多~哈



無骨牛小排&雞肉&豬嫩頰
還有圓鱈&松阪豬&豬梅花~沒拍



這是已經吃飽的樣子XD



結果剩一堆東西就交給我們吃



休息時間~邊自拍,在等待甜點~



奶酪&抹茶冰淇淋,好吃!



拍完大合照~完美的Happy End能回家囉


安今天吃了超多東西~真的是餓很久!!!
我逐一列表出來:
冷麵X1份
白飯X1碗
雞湯X2杯
牛小排X5片
豬梅花X4片
豬嫩頰X4片
松阪豬X2片
雞腿排X5片
生菜葉X3片
泡菜
柳橙汁X1杯
奶酪X1份

我認識安不知道是N年了,從沒看過他吃那麼多東西!!!
真的值得好好記錄起來了

以往經驗~
去吃鋤燒~什麼都沒吃喔,給我吃不到3塊肉片就閃人
去吃上闔屋~吃沒3樣東西就飽了
還有很多不在一一詳述!
在說出來只會讓更多人想把它掐死算了XD

下次要約吃飯若沒這種食量,請別去餐廳!
直接帶妳去吃路邊攤搞定叫可以~不然太浪費了

吃飽慢慢走路回家幫助消化~

               {###_tb022662/1/1350946480.mp3_###}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vs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