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最近真的的很健忘XD
或許是太多事情要忙要記,常常忘東忘西
少年癡呆症又開始發作了~唉


星期六跟朋友約好要拿東西去給他
星期五還打電話來跟我說
星期六我還想今天終於輕鬆一點了
我竟然能忘的一乾二淨當作沒這回事
直到我朋友打電話來我才想到


趕緊衣服穿一穿,準備出門
要先去買杯熱飲過去道歉~哈
害他在冷風中待那麼久~我不是故意的喔!
在趕去SOGO把東西交給他


2個人又開始閒聊起來了
聊沒多就~我就被拍了一下背
轉身一看,一男一女?
請問有什麼事嗎?


他們說什麼~我真的聽不懂ㄟ
不是台語也不是客語
感覺是非常怪的國語~有種腔調


在看到他們衣服上有貼一張貼紙
喔喔喔~~~~原來是阿六仔啊
旅行團來逛SOGO


難怪我一直聽不懂他們在說什麼
最後搞懂了~在問我球衣哪裡買的
喔~是在美國買到的


我就轉身沒在理他們~繼續聊
過沒30秒~我又被拍了一下背
請問有什麼事呢?
又說了一堆我聽不懂的話
我都快不想理你們了~你們會不會英文呢?
又在那邊瞎猜了一陣子~


終於明白他們的意思~快暈倒
他們想買我身上的熱火TH球衣
我說非賣品喔!!!


靠~我第一次遇到有人要我把球衣脫下來
想買我身上的球衣


轉身繼續聊~~~~~
沒多久要來了
我火也來了,聊天一直被打斷,是有完沒完啊!
你們講的我都要猜老半天
我也直接用台語跟你們交談~


就一直想買就對了!
我已經被盧到我也不爽了~要來當我的出氣筒事吧
好~請出價,價錢OK我當場脫掉賣你


真的出天價跟我買ㄟ~5000
瞎米~是人民幣嗎?
不是~是5000NTD


我也很不客氣的回:你知道這件是什麼球衣嗎?
他說知道~知道是吧!
媽的~又是一個吃米不知米價的人
我出一萬~你去找件一樣的我跟你買!


又再說些五四三我聽不懂的話
我大約聽懂說什我這件我也穿過,價值沒那麼高
看~我就是不賣所以我拿來穿是礙到你喔


不要再說了~我也不想在猜了
只見他馬上從皮夾掏出1萬NTD要我馬上脫掉
哈哈哈~真正是壞年冬厚瘋人


最後就跟他說~不賣啦
我非常討厭這種人的態度!!!


有錢沒啥了不起,有錢不是大爺啦
有本事自己去找啊!
看~你有錢我就是不賣你啦
換你聽不懂了吼~聽無死好啦


我也不想再跟你討價還價,我很忙
趕緊跟我朋友去別的地方~
我們2個人還異口同聲的說~真正去遇到肖ㄟ


 


這件給開那種沒行情價~我寧願自己穿到爛!



            {###_tb022662/1/1350946488.mp3_###}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vs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