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們這些麻吉團距離上次全員到齊
那應該是7月底我生日時才都出現

過了4個月了~也該在辦一次了~哈



這次主辦人是~安安
她可緊張的咧,每天都在跟我確認人數&細節

這次聚餐在一個禮拜前就要開始在預約了
每個人都那麼忙,沒事先通知應該會缺席

先敲定時間~
預計11月22日
時間上要考慮到~有好幾個吸血鬼
當然要等太陽下山才出門~哈

聚餐地點~
就要考慮到大家聚在一起一定會大吵大鬧
還有放肆的笑,最重要的是要能吸菸XD
上面這幾點如果去一般餐廳~一定會被趕出去
那99現炒是最適合的地方了

人數~
安~小曼姊~小朋友~下巴~彬
鋒~丕~毓~瑩~胖嘟嘟
好人數都確定好了!



瑩~當天被奪命連環CALL回去高雄趕報告



胖嘟嘟被帶出去玩

啃~又少2個人
缺席的一定要公佈照片,下次可不是這樣而已喔!!!



我最沒想到的人竟然出現~飛彈
他專程從宜蘭殺來台中參加聚餐
靠~我超感動,是太想我嗎~哈
飛彈~我們初次見面請多多指教

伊倫也下課來彬家那就一起去吧
人多才熱鬧嘛~呵呵呵

我要在這澄清一下!!!
22號我確實當天下午在彬他家打麻將
但是我5點30分就走了喔
35分就出發了~就塞車咩
這真的不能怪我啦
吼~我又不是那麼會摸的人啦

原本預計晚上6點9號碼頭
我們到時已經客滿~還要拿號碼牌等
算了~都快餓死了,只要有座位都OK啦
就換到隔壁的馬總裁

生意也超好的~等了快30分才上菜





難得一起聚餐嘛當然要開始拍照&閒話家常
當然也少不了喝酒~
哈~我今天是司機不能喝,逃過一劫XD



聽說飛彈在嗆聲說~我是海量
是住在海邊都是海量嗎?
難得來你要多喝點嘿,不能裝死喔!



今天多猛阿~真的沒在怕的
該喝的卻沒喝多少~彬反而是被灌最多的XD



連我妹也拼了~沒在怕的,喝啤酒算什麼



來乾杯吧~



最後一拍張合照留念
怎麼又少了幾個人
丕有事先跑走了
下巴負責拍
哇哩咧

到底吃了什麼東西我也忘了XD
東西好不好吃我是覺得SOSO
我只記得安安吃到過敏~哈哈哈

酒足飯飽後就要這樣結束了嗎~
當然是不可能阿!

飛彈難得來台中
就專程來吃頓飯就在趕回去宜蘭
這樣會很對不起他!

一定要再去續攤~

本來吃完飯後還要去吃甜點~好吃的豆花
離開時車子都停在不同地方
我也開了就走~也都忘光光了



離開時才想到,我整夜一直想吃豆花啦
現在也只能看著照片流口水





{###_coolmamyp/1/1169938718.mp3_###}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vs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