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現在是怎樣,紅色炸彈一個接這一個來?
我光要處理這些炸彈,目前行程已經排到明年去了

是親朋好友大家都說好了嘛?
怎麼都那麼剛好啦,真的是連續轟炸ㄟ!

今天去參加婚宴,還沒進去就先被攔下來
又收到一顆炸彈~哇咧OOXXOOX
這樣會不會太誇張ㄚ

哪有人這樣在放喜帖的啦~
真的是見者有份~很無言!

唉~阿公目前是我們整個族親裡輩分最高的
但是也不需這樣吧XD

這種天氣還吃辦桌~整個感覺就只有冷~~~
吃辦桌是OK啦,但是菜色真的讓我傻眼
幾乎都是豬肉類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一點都不精緻,感覺是吃粗飽的

這樣一桌<不含酒水>我估計最貴極限5000
紅包一包平均2000,1桌就5包
結婚是家裡辦桌真的穩賺的!!!

新郎新娘敬酒時連我跟丕都不認識
也都沒人來介紹~感覺又在次變差
真的不知道我們來幹嘛的~

我們的輩分你都要叫叔叔了
你的年紀比我大又怎樣~是論輩不論歲!
最後也都草草帶過

我跟丕互看一下~閃人不吃了
我們2個邊走邊抱怨
這是什麼親戚~知道來送喜帖就好
其他的就隨便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vs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