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4樓放球衣的房間天花板竟然出現不明動物
吼~會不會太誇張阿!


還在天花板上跑來跑去
只細聽感覺是可愛的Mickey Mouse
在我的天花板上開運動會XD
還跑了整晚~害我也顧了整晚


哇咧~他們是怎麼跑進去的啊?
還在4樓ㄟ~天花板也都密封的
怎麼進去的這真的是一個謎!!!


我也不可能置之不理~
到時來咬到我親愛的~
我真的會大開殺戒了~


為了杜絕後患~我也不用手下來情了
馬上去準備<捕獸夾>
被夾到一定直達西方極樂世界

天花板一定沒食物
我又不敢用毒藥~
到時被毒死了我還要爬上去找屍體
若都沒效這是最下下策

在還沒抓到之前我還要提心吊膽..............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vs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