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<敗家>

這2個字我這半年來都沒再出現我身上了
最近有的沒的事情一堆,也沒心思去血拼了

說我敗家這點我不否認XD
這幾年來光買球衣的花費
Yuki也幫我統計出來
光我買的那家店每年的低消
10000USD以上
早就升級成大咖的VIP

雖然買東西也算是我的紓壓管道
我現在也收斂很多了
畢竟現在支出愈來愈多
錢也不是那麼容易賺

重點現在也沒那麼多東西可買了
哈~真的能省起來了

吃喝玩樂
我現在開銷花最多的就只剩<吃>
我常說我是愛吃鬼
吃對我來說多重要啊XD
品嚐美食也是件快樂的事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vs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