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我悶了一整天,心情超差的~
連外面的天氣也在跟我作對!
天氣超冷~無奈小黑又出門去了

我也只好被關在家裡了
其實我不想騎車出門啦

本來影片看的好好的
不知怎樣~突然心血來潮想打一下遊戲
就登入我的戲谷帳號
其實我早就沒在玩了
裡面也沒金幣了

好吧~就隨便玩玩
順便打發時間等小黑回家

把帳號剩餘的金幣都去玩大老2
我也玩沒幾手~
竟然給我發出<一條龍>

哇咧~
我當場對著電腦飆出一連串的髒話
幹~我沒那麼衰吧!
連掉腦也這樣在玩我

以前在玩時我還沒抓過這種牌
重點是~都收不到錢啦
有夠無言的
不爽在玩了啦



轉戰13張
也是一直抓怪牌
贏了也都收不到錢
這時我已經歸八肚火
打個遊戲被電腦玩成這樣

算了去吃宵夜~~~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vs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