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最近我的宵夜真的愛上了<爌肉飯>
我打算將台中賣爌肉飯有名的店都在吃過一次


愛吃的我也能多個藉口在去吃ㄧ次~哈
我是幾乎都吃過~只是沒做紀錄XD


這間位於漢口路上東興市滷肉義
每到開店時間一定是人潮洶湧
不管是開賓士的老闆還是騎腳踏車的學生
都是他的忠實粉絲!
東西好吃當然不在話下~


地址: 台中市漢口路四段88號
電話: 04-22970450
營業時間: 14:00一凌晨5:00


品嚐結果:
超合我的口味,我非常滿意~哈
口味偏甜~標準的南部口味


在配上店家免費取用的
酸菜&辣椒炒豆鼓小魚乾
超絕配

這次我吃的那塊是算是腳庫的部位
魯肉的口感很棒~偏軟肉非常有肉汁
瘦肉肉質也不會太乾,我還是比較喜歡肥的部份多一點
膠質比較多~吃多了也不會感覺膩

淋在飯上肉汁也是甜甜的,白飯也煮的很香Q
男生請點大碗的吧~不然一定不夠


這家爌肉飯也可以選擇肉的肥瘦
偏肥、偏瘦、或是肥瘦中等的肉
打完網誌我肚子又餓了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vs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