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愛吃鬼沒吃宵夜又睡不著了XD


我晚上10點才跟丕去吃大腸蚵仔麵線
我拜完天公凌晨1點了~~~
安說她肚子有一點餓,又不想吃太多東西
要吃宵夜是吧~沒關係我奉陪


我突然才想起
安~常常在說中清路上的南屯爌肉飯超好吃!
以前還專程坐計程車去包回家吃~瘋了吧
真的有那麼難已抗拒嗎?


我雖然才剛吃完宵夜沒幾個小時
那間我也還沒去吃過,真的有那麼好吃嗎?
我開始心動了,我也經不起在次的美食誘惑


不要再說了,口水快流出來了~趕快走吧
開著車往中清路出發囉


這家店在中清路上
地址:中清路6號
這家店是24小時營業的,所以哪時去吃都有


還有那個說只有一點餓的人~
10鐘就吃掉一碗飯&一碗湯
哇咧~妳應該是餓很久了吧
如果妳哪天說非常餓我不就要準備一隻全豬出來


品嚐結果:
這次我吃的那塊是三層肉
我非常滿意~哈
魯肉的時間拿捏的剛好,肉軟硬適中
肉質也不會太乾,味道都有進去
淋在飯上肉汁也不會一味的死鹹,白飯也煮的很香Q
無可挑剔!


這家爌肉飯還可以選擇肉的肥瘦
偏肥、偏瘦、或是肥瘦中等的肉
很體貼吧~為了那些不敢吃肥肉的女生


巴度邀時能去吃看看喔!
這是安安的強力推薦
不好吃可以找安安算帳~哈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vs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