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年冬天到了我怎麼每天都想吃這個吃那個XD
我要開始我的增肥計畫了

之前是為了每天吃什麼搞的一個頭二個大~暈倒
現在是看到什麼都想吃~我快跟孕婦一樣了

我為了吃真的能不顧一切
我真的跟我師傅一模一樣/

最近真的每天都在吃宵夜
重點體重都不會增加很多
到底都吃到哪去了?

我感冒好多天了怎麼都沒好一點的感覺?
吃東西要吃清淡,我也很克制了!
我每天都煮稀飯吃!

但是每到晚上就都破功了
沒辦法~感冒都沒啥味覺
一直想吃重口味的東西才也感覺XD

今天晚上又跟丕偷溜去越南小吃店吃東西



出門真的菸&酒&檳榔都來XD
難怪感冒都不會好!真的是自作孽~
我可是沒喝酒喔!



重點是~超刺激的辣椒沾醬,這是一定要沾的



會讓人口水直流的鵝肉當然是不能錯過的美食!



這次有再嘗試新的菜色~越南風味的芋頭雞捲
外皮是用米紙包住內餡在去油炸~外皮非常酥脆!
內餡是芋泥&紅蔥頭末&雞絞肉再加上胡椒&香料調味

吃第一口味道蠻像芋仔粿XD
慢慢在吃會覺得口感跟味道都蠻特別的

味道還蠻重的~連我這個感冒的人都人吃出來~哈



沒吃多少~就只有點5道菜



我們2個狂吃~結果還是吃不完
趕快CALL人來幫忙消化

接下來~應該還有一堆紅色炸彈要去處理掉!
最近我看我都來PO美食類的網誌
順便紀錄我的增肥計畫XD

結果是成功或失敗~




答案明年會揭曉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vs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