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天氣這麼冷吃什麼東西最適合~我只會想到火鍋XD
冬天吃火鍋當然是最好的選擇!!!

吃什麼決定好了~感冒喝熱湯最好
吃什麼鍋最適合?隨便啦只要火鍋



決定去吃鼎王麻辣鍋~暈倒
我已經在感冒中不要在誘惑我了XD
醫生交待說一定不能吃刺激性的食物


雖然感冒一定會影響到嗅覺&味覺
東西好不好吃其實吃不太怎麼出來

吼~內心掙扎一下,想到美食當前
我也管不了那麼多了啦~吃就對了

等我一下~我也要去啦
後果會怎樣我也不管了
我真的是愛吃鬼~~哈

雖然鼎王也有酸菜白肉鍋~
但是我不喜歡吃那種東西!
鼎王的招牌是麻辣鍋~要吃這個才對

一進到店裡我整個人開始冷了起來
沒搞錯吧~店裡的溫度還比外面氣溫還冷
我出門時也沒那麼冷~我還穿短袖的XD



今天非假日去比較沒人,拿起相機開始拍照~



看的到的都拍



這不美國牛肉啦~都沒油花!
我還是對美國牛肉情有獨鍾!



吃吧~不管了,大家也都餓了
鼎王的麻辣湯頭真的很棒!





接下來開始狼吞虎嚥
沒人有空在拍照了~



這是吃飽後的表情~哈
非常滿足了!



這2個人不知道怎麼了?



開始跟某人一樣了?
要走搞笑路線了~哈



※這是不良示範,請勿模仿※



拍照時菸要藏起來XD



吃飽喝足拍完照也該
回家囉~

結論:
感冒時去吃麻辣鍋,整個超有FU的
一邊吃~一邊咳嗽~一直流鼻水
只能用三個字形容~超爽的


{###_tb022662/1/1350946484.mp3_###}

arrow
arrow

    Mavs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