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這陣子忙下來我看到鏡子裡的我~

真的感覺好像鬼!

氣色一天比一天差

黑眼圈愈來越深~這陣子也好像都沒好過= =

臉上也冒出好幾顆莫名奇妙的痘痘


唉~

我知道這些都是睡眠不足跟壓力造成的

真的太多事情要忙了

沒有辦法好好讓身體休息

1天24小時真的不夠用

忙到分身乏術時常常再想一件事~人咧?

有沒有人能幫我分擔點?

答案是:沒有


柏青出院後換我爸要去醫院報到了~

只能用<<<終於>>>這2個字形容

肝硬化雖然是慢性病但是拖久了也是對身體不好

拖了好幾個月一天拖過一天最後才肯去醫院接受治療!

真的不知道我爸在撐什麼?


我爸住院的隔天我家的工作竟然又來了~傻眼

本來想不做了~根本沒人有時間在去作這些工作

但是被我媽知道一定又要被唸了

掙扎了一下還是做吧~

忍一下~當幾天鐵人就好XD

每天工作10幾小時&煮2餐外加跑醫院

搞的我我頭昏腦脹


工作趕緊搞定後~我爸的病情也沒大礙時

最煩人的事又來了!

我媽22號要進醫院報到準備開刀

還~真~剛~好!


我爸還在林新住院

我媽要去中國開刀

家裡還有一個阿公

3個人都需要照顧

真的要緊迫盯人了

也只能跟自己說 

<加油!一定要在撐下去>

不要再有任何意外了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vs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