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突然想到些事~我越想愈奇怪!

是我家祖先在暗示什麼嗎?

在中秋節時~
我在拜祖先就發現三炷香燒成二長一短

當下我就覺得怪怪的~
拜完就跟媽媽說不知道最近有什麼好事或壞事會發生

結果~
過幾天我媽要去身體檢查就發現身體一堆問題要動刀了

前幾天重陽節又要拜祖先~
這次三炷香又燒成二長一短
又換不同的樣子
拜完也是跟媽媽說一聲要她注意一下身體狀況


隔天我媽跟乾媽一起回外公家時
才到外公家沒多久~媽就突然感覺身體不舒服

當下就趕緊打電話回來跟阿丕求救
我聽到就開始緊張起來心跳一直飆高

上次媽發病時也是說了<我很不舒服>
接下來接抽蓄暈過去了

有了之前的經驗又再聽到一樣的話都快嚇死了

丕車開了就趕緊出發
遇到假日我家附近又是SOGO在週年慶
外面只有<<<塞>>>而已

到了中港路好死不死的又遇到不知道哪個狗官要來又在交管

我家丕真的很有種!
當時時速已經飆到140以上
也不管有沒有交管~沒停下來就衝過去
整路就是狂飆~人命關天

到達外公家花了15分鐘真的破紀錄了
外公家在中清交流道附近~15分鐘到真的比較護車還快
足足省下一半以上的時間

看到媽媽的狀況感覺還OK
趕緊準備趕往醫院急診檢查
好險~最後是虛驚一場



原來我家小黑不是只有一般轎車的功能

有時還要變身成為救護車!

說真的阿丕沒去開救護車真的很可惜XD


經過這2次後我真的好玄

有人跟我說這是香的品質出問題
所以燃燒時才會出現這種情形
要我不要去想太多

但是我不信~我在怎樣拜三支香都燒出一樣的
也沒看到出現任何異常

我也不是迷信的人
家裡平常燒香拜拜都是阿公跟媽媽在拜的
是這幾年來他們身體都不好所以才變成我在燒香拜拜
所以遇到這種情形要我不在多想真的很難吧!

在過幾天媽媽的另一份檢查報告要出來了
希望能聽到好一點的消息了

要開刀這是無法改變的事實
只能祈求這次不要在有很麻煩的症狀又在出現了
這關一定要順利度過








{###_tb022662/1/1350946481.mp3_###}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vs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