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吃飽後我要回去工作囉,好心的姚董也幫我請好假,說要帶我去泡湯放鬆一下
本來要殺去谷關伊豆泡,考慮一下真的有點遠,谷關目前路況很差~那就算了吧
就去大坑麒麟峰吧~~~~



結果我有點後悔了~好想去游泳池喔..........
蠻迷你的,好險都沒人在泡,只有我們3隻豬在泡



男湯(裸湯)我還帶相機進去~哈哈
我們3隻豬的裸照是在太傷眼了,就不拿出來嚇人了
大家泡了1個多小時就不想在泡了~實在沒那個fu
晚上6點半就啟程回家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回程天色已晚,忽然姚董傳來一句~晚上吃什麼
哇咧~OOOXXXX
中午吃到飽到快滿出來了~還要吃,有點傻眼
都吃不下,那不然來喝一杯好了~我在你家附近的店還有寄酒
好好好~你都說了,在我家附近那就去喝吧
PS:我平常是滴酒不沾,今天就破功一次吧!



店名:頓道堀,一看擺設就知道今晚吃廣島燒~



店內佈置的很溫馨,標準的日式家庭料理店,讓人有回家的感覺
一進去只會聽到日文的交談,去那邊的客層90%都日本人
好險~老闆娘會跟我說中文,不然都要靠我的日文老師(姚贇)翻譯
感覺還是很棒啦



我們一到菜單都還沒上,老闆娘馬上把酒拿出來~不用那麼急吧!
菜單就不用說了~全日文,我看的懂啦,不用翻譯了

iichiko~這瓶酒要好好介紹一下,這不是清酒~是燒酒
等級比清酒高,也沒那麼甜,當然後座力也不小!
好處是喝再多隔天不會宿醉&頭痛

我不喝酒的人為什麼我知道那麼多呢?
因為我師傅用這瓶酒弄掛很多客人
可是他們下次還是不怕死~指定要再喝XD



老虎城也有類似的店但是用餐環境感覺就差很多



看到姚董坐下時已經幫我倒好酒,也開始喝了
靠~晚上7點而已ㄟ,是要喝到哪時阿?

看~我的酒杯,哪有人把威士忌到那麼多,是要當水喝喔! 
阿丕又跑去接人,就我跟姚董2個人喝~救人喔



喝了快半小時廣島燒才來~老闆娘妳的手腳不快一點我可能要掛了
趕快吃東西轉移注意力,一上桌就能看到柴魚花在跳舞
味道很棒~醬汁是標準的日式風味,麵皮也煎的脆脆的
好久沒吃到這麼道地的廣島燒,最後一次是N年前在台北吃的

我是覺得(歐咿系)~
但是丕覺得還好,畢竟口味這種東西不是每個人都一樣

中午的東西還沒消化完,我也稍微吃ㄧ下而已
老闆娘忙完了就坐下來陪我們聊天喝酒~我都快投降了
阿丕到9點才姍姍來遲~晚來的一定要罰3杯
就這樣4個人邊聊邊喝就喝掉2瓶多~
喝到人家打烊才離開,剩下的就寄起來吧

神奇的是~我也喝不少,但是我沒掛,還能走回家~哈
有喝點酒回到家有比較好睡一點了,好久沒那麼好睡過

arrow
arrow

    Mavs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